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运营、微观经济学以及统计学类图书

企业运营、微观经济学以及统计学类图书

《改善,永无止境》

  无论是作为精益管理源头的日本企业,还是身陷重重危机的“中国制造”,任何企业都存在问题。因此,改善理念的引入显得尤为重要。只要企业上下能够在改善理念的指导下,熟练地应用各种有效的改善方法,便能有效地解决企业的积弊,获得高水平的质量和可观的利润。
  《改善,永无止境》本书籍以改善的必要性为起点,阐释了改善活动中最重要的六大主题:改善行动力、改善职责、改善方法、现场改善、协同改善、全面改善。同时,通过大量的改善实例将改善理念娓娓道来,将改善中涉及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工具等依次呈现在读者面前。

《微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主要研究单个消费者、厂商以及资源所有者的经济行为,是经济学、管理学有关专业重要的学科基础理论课。
  《微观经济学》本图书主要介绍经济学的基本常识、价格理论、消费者行为理论、生产理论、成本理论、要素市场理论以及市场失灵与政府调节。本教材章节体系完善、基础理论知识完备,能够使学生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微观经济学的知识,形成一定的经济学思维方式;同时本教材在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课内外资料和通俗易懂的实践案例,能够使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知道这些知识是如何在实践中运用的。
  《微观经济学》为高等院校非经济管理类学生系统学习微观经济学的理论体系并学以致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途径。

《统计学学习指导书(第2版)》

  《统计学学习指导书(第2版)》是与《统计学(第2版)》(孙静娟主编 清华大学出版社)相配套的学习指导书,旨在帮助学生及其他读者理解教材内容、掌握和消化教材的重点和难点。《统计学学习指导书(第2版)》根据《统计学(第2版)》教材的框架,即总论、统计数据调查与整理、总量指标与相对指标、平均指标与标志变异指标、时间序列分析、统计指数、概率统计基础、抽样推断、相关与回归分析等内容,总结、整理出每章、每节的学习重点与难点,设计了大量的练习题,并给出了较详细的答案解析,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畅销书。
  《统计学学习指导书(第2版)》适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专科层次经济类、管理类统计学课程的教师、学生以及其他读者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管理学类图书
下一篇:财务/预算、组织行为学以及管理信息系统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