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励志/成功以及家教方法等教育类书籍

励志/成功以及家教方法等教育类书籍

《光荣与梦想:一代新闻人的历史终结》

  《光荣与梦想:一代新闻人的历史终结》本书籍考察了中国现代史自民国时期以来的一些典型的中外新闻人的命运。其中包括辛亥革命前后到中国来采访的外国记者、抗战前后活跃在中国舞台上的美国新闻记者、民国时期涌现出来的著名中国留美新闻人,以及新中国成立前后新闻界的“五朵金花”。
  这些人物都曾满怀壮志,投身于轰轰烈烈的大时代新闻事业中,由于时代或个人因素他们均以悲剧终结。书中注重考据,截取他们记者生涯中鲜为人知的片段,试图从一个侧面重现历史细节,以丰富学界对中外新闻人物的研究。全书采用学术散文式写法,视野开阔,可读性强。

《驭上之道:如何与不同类型的上司相处》

  对职场人士而言,上下级关系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个人的绩效水平与职业晋升。积极主动地分析你的上司属于哪种类型,并且结合自己的个性特点,分析自己适合为哪种类型的上司工作,这样不仅有利于工作中的沟通交流,也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最重要的是,有可能让你获得晋升的机会,在组织中,在工作中游刃有余。
  《驭上之道:如何与不同类型的上司相处》是作者多年工作经验的总结,是一本“来自经验”、“受过实践检验”的书。作为一名资深HR,本书作者认为,任何上司都是可以被管理的。但是,你必须首先了解你的上司属于哪一种类型。本书把上司分为六种主要类型:专横型、和善型、善变型、明星型、科学家型、中心型,并一一给出他的建议,教会人们如何管理上司。这在当今社会处理与上司的关系很有实际意义。畅销书。

《轻松教孩子:135个不体罚、不宠溺的家教方法》

  惩罚和宠溺是当下中国家庭中最为常见的两类家教方式,父母们或是信奉传统的“不打不成器”、“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惩罚式育教方式,或是对孩子呵护备至,事事为孩子考虑周全,无形中扼杀了孩子的责任心与创造力。
  《轻松教孩子:135个不体罚、不宠溺的家教方法》本图书作者为加拿大亲子教育资深专家,一直在跟父母和孩子打交道,这《轻松教孩子:135个不体罚、不宠溺的家教方法》就是这些经验的结晶。这是一本实用指南,给所有面临日常家教难题的父母提供具体的建议和可行的解决方法,教导家长如何针对不同年龄层段的儿童因材施教,更好地对儿童及青少年进行教育,对于家长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并且能够为家长提供实际操作性强的工具和方法。

《2013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备考指南》

  近几年来,高校自主招生考试已成为高考的一种重要的补充形式,日益受到考生、社会和家长的重视。如何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准确地把握考试动向及命题趋势,如何运用科学的复习方法取得理想的考试成绩,已经成为众多考生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2013全国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备考指南》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编写的,包含自主招生问答、面试技巧以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个学科的备考要点、解题技巧等问题的分析,通过规范化、准确化、简洁化的文字阐述,清晰展示了自主招生考试的主要框架,对自主招生考试的备考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MBA教程案例以及医学管理
下一篇:管理会计以及工商管理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