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管理学MBA教程案例以及医学管理

管理学MBA教程案例以及医学管理

管理的缺失:改善员工状况和企业效率的七种方法》

  为了让自己的企业变得更有效率,管理者通常都会对财务指标保持着极大的关注,其实,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与企业效率联系更为紧密的因素:企业员工的状况。
  虽然大多数人都对工作很满意,不过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觉得他们的工作条件难以忍受。《管理的缺失:改善员工状况和企业效率的七种方法》本书籍提出了一套用来根治这些“管理缺失”的简要策略。对每一类管理缺失都给出了明确的定义,并且还提供了自我诊断问题清单和对应的十个简单行动步骤。

《商品学(第二版)》

  《商品学(第二版)》是全国“国际贸易”重点学科所在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重点教材,本书第一版于2008年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本书力求理论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的有机结合,围绕流通领域商品质量这个核心问题,及时跟踪、反映当代世界市场、国际贸易以及中国作为一个世界贸易大国对进出口商品的要求及相应的管理机制,探索当前社会与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具体包括:商品学的产生与发展;商品的质量;商品的组成与性能;商品分类与编码;商品标准与标准化;商品的检验检疫;商品质量监督与质量认证;商品包装;商标与商品条形码。畅销书。
  《商品学(第二版)》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突出应用性和实践性,资料新颖翔实,叙述深入浅出,使读者阅读本书后,能够了解商品学学科体系中各部分具体问题,掌握商品质量的基本分析方法,“知道用在哪里,知道如何应用”。本书适合商贸营销、财经类等专业作为本、专科生学习商品学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业务人员的培训教程和参考读物。

《2012清华医疗管理学术会议论文集》

  《2012清华医疗管理学术会议论文集》主要内容:为交流医疗机构的运营管理实践经验,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医学院共同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医疗管理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承办2012年“清华医疗管理学术会议”。会议邀请有关领导和国内外专家学者、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围绕国家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工作实施的总体目标,交流和研讨医疗机构经营管理与运营方式的理论和实践问题,重点涵盖公立医院改革与管理创新、医疗信息化、医疗安全等。《2012清华医疗管理学术会议论文集》是人选该国际会议的论文集,书中汇集国内外医院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集众家之长于一册,充分体现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学术研究精神,对医院管理的运营模式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图书

《企业成长管理学:理念、思路与方法》

  《企业成长管理学:理念、思路与方法》系统阐述了企业成长的本质及其影响因素;分析讨论了中国现实背景下企业可能的成长切人点,以及基于企业内部条件和外部条件的成长途径,将企业成长的模式归纳为一定条件下企业成长的可能途径的组合;最后,讨论了企业成长的过程管理问题,介绍了相关分析方法与工具。
  《企业成长管理学:理念、思路与方法》是专为mba和关心企业成长的业界读者所写的,适用于mba企业成长和企业战略等课程的教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以及财政/金融经济学类图书
下一篇:励志/成功以及家教方法等教育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