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以及财政/金融经济学类图书

企业管理以及财政/金融经济学类图书

《十亿美元的蓝图:让企业极速成长的七个秘诀》

  《十亿美元的蓝图:让企业极速成长的七个秘诀》书籍分为3个综合部分,将告诉你如何形成突破性的价值主张、创造指数级收入增长和抓住机遇,以争取指数级回报,其中,在公司成长中最宝贵和独特的是创造指数级收入增长。更重要的是,本书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方针,作为各级商业管理者,你可以使用该指导方针逐年提高公司业绩。虽然这本书建立在定量例证之上,但它也提供了精辟的分析以及许多蓝图公司领导者的个人故事。
  本图书既以事实为依据,又极具可操作性,同时还包含新的研究成果,提供了基于成功商业建设的宝贵见解。采纳并实施其中一个或多个要素将最大限度地促进个人和公司团队的发展。实施所有7个要素将使你的公司实现前所未有的指数级成长。

《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

  十年磨一剑:美玉遣瑕经琢磨,真金百炼费功多。
  《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凝结了作者十多年来的最核心的交易技术与方法,是对过去十多年交易生涯的一份总结与答卷。
  《交易密码——价值百万美元的黄金外汇投资秘籍》是以“技术分析五大利器”、“交易六部曲”、“交易七宗罪”三大部分组成的,包含了技术分析、交易管理、交易心态三大方面。“五”“六”“七”正是开启黄金外汇交易稳定盈利之门的关键交易密码。读者将在“五大利器”中学会交易的五项最核心技术手段和方法;交易管理将在“交易六部曲”中详细介绍;交易心态是最终能否达到稳定盈利的最后一环,也是最难控制的一环,很多拥有出众天赋与技术的交易者正是因为没有规避“交易七宗罪”而饮恨黄金外汇市场。只要铭记“五”“六”“七”这组交易密码,并运用在我们的实际交易中,投资者才能达到交易的终极目标——长期稳定盈利。 畅销书。

《行为金融:心理、决策和市场》

  《行为金融:心理、决策和市场》是一本连接金融理论和人类行为实践的行为金融综合教材,它将行为金融的基本原理及其应用实践清晰地展现给读者,展示了行为金融在今天是如何应用到经济的各个层面的。学习《行为金融:心理、决策和市场》需要读者已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和原理,《行为金融:心理、决策和市场》开篇介绍了一些基本的金融知识,然后引入行为金融的心理学原理,之后剖析了人类行为如何影响个体投资者、专业机构投资者、经理的决策和市场;同时,也涉及行为金融对退休年金、教育和悖论、委托管理的影响。《行为金融:心理、决策和市场》每章章后配有相应的练习、讨论题和实验,以帮助学生深化对行为金融知识的理解。
  《行为金融:心理、决策和市场》适用于高等院校经济、金融类本科生和研究生,也可供对行为金融知识感兴趣的读者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以及微观经济学类图书
下一篇:管理学MBA教程案例以及医学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