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重组并购、增值税以及汽车/交通类图书

企业重组并购、增值税以及汽车/交通类图书

《商业模式再造——中国企业转型的路径选择》

  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中国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将不可逆转地进入“商业模式”层面的竞争阶段!企业不能系统理解和掌握商业模式的内涵从而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再造,就会在竞争中面临淘汰!
  《商业模式再造——中国企业转型的路径选择》本图书针对我国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国内国际经济和商业环境,结合作者二十多年的研究体会和咨询心得,从商业生态系统的角度详述了商业模式的内涵、本质、构成,从战略定位、客户挖掘、业务系统、合作伙伴、盈利模式等五个角度系统论述了企业转型升级商业模式的再造方式、方法。
  《商业模式再造——中国企业转型的路径选择》以专业性、实战性及趣味性为一体,首先从理论高度抽丝剥茧,剖析商业模式再造理论,浅显易懂,易于理解和吸收;其次充分糅合了作者二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咨询心得和管理教学经验,增强了实战性;同时深度剖析了大量国内外成功或者失败的商业模式案例,操作性强、可读性强,充满了趣味。
  《商业模式再造——中国企业转型的路径选择》适用于对商业模式感兴趣的读者。畅销书。

《土地增值税筹划实战》

  为适应房地产企业对土地增值税政策的深度解读及税收筹划的需求,我们编写了这本《土地增值税筹划实战》。《土地增值税筹划实战》根据最新颁布的土地增值税政策,从税款计算、预缴与清算、税收筹划、税务稽查等视角全面讲解土地增值税的纳税申报、节税技巧,同时辅之以经典的税收实战案例,挖掘行业特色,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实用性,是房地产企业依法纳税、科学理财的得力助手。
  《土地增值税筹划实战》注重实务操作,适合房地产企业总裁、财务总监和会计主管阅读,同时也可作为财税研究人员的参考读物书籍。

《汽车保险与理赔》

  《汽车保险与理赔》根据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要求,主要介绍了汽车保险与理赔的相关知识,注重业务操作,从实用角度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包括汽车保险概述、汽车保险合同、汽车保险原则、汽车保险条款、汽车保险理赔实务、汽车保险事故损失确定、汽车保险赔款理算、汽车保险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详尽阐述险种、费率、现场查勘、定损、核赔等实用汽车保险与理赔知识。
  本书可作为高职院校保险类、汽车技术类、汽车营销类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财产保险公司、保险公估公司、汽车销售与维修公司从事汽车保险与理赔相关岗位人员的培训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2012年12月【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经济学、管理学书籍
下一篇: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以及国际贸易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