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供应链管理以及财务管理学类经管图书

供应链管理以及财务管理学类经管图书

《供应链管理:流程、伙伴和业绩(第3版)》

  《供应链管理:流程、伙伴和业绩(第3版)》围绕着全球供应链论坛(gscf)流程式供应链管理的理念展开,主要包括三个内容:供应链管理的八大流程、供应链管理组元和供应链网络结构。为了有效地诊断和管理企业之间的商业关系,该书还重点介绍了用来管理商业关系的gscf伙伴关系模式。该书不仅是实践与理论的完美结合,而且通俗易懂,没有复杂的数学公式,是企业管理者全面了解供应链管理非常好的作品。
  《供应链管理:流程、伙伴和业绩(第3版)》不仅适合管理学专业高年级本科生、mba学生使用,而且非常适合企业管理者使用图书

《企业财务会计》

  《企业财务会计》是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核心课程教材,是根据国家新一轮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精神和《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的要求,为满足中等职业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会计岗位人才需求而编写的。本书包括会计总论、货币资金核算、应收及预付款项核算、存货核算、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长期股权投资核算、固定资产核算、无形资产核算、投资性房地产及其他资产核算、流动负债核算、非流动负债核算、所有者权益核算、收入核算、费用核算、利润及利润分配核算、财务会计报告编制,共计16个项目。
  《企业财务会计》既可以作为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及相关专业基础教材,也可以作为企业在职会计人员培训和自学用书籍。
  《企业财务会计》还配有电子教学参考资料包(包括教学指南、电子教案及习题答案),详见前言。

《会计技能实训》

  会计技能是中等职业学校会计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核心必备技能。本教材以《企业会计准则》为依据,以企业会计工作实际需求为基础,按照“教学做一体化”职业教育的教学理念,采用项目教学方法,突出会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编写,强化会计基本技能的培养。本教材在教学实习内容上按照项目教学法,以会计实际工作中的证、账、表的操作运用为主线,由两大模块七个项目组成,安排了技能实训案例、技能实训任务等。先进行原始凭证、记账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纳税申报、会计档案整理与保管等会计单项技能实训,然后进行会计技能综合实训。通过技能实训可加强学生对会计核算方法和会计核算程序等基础知识的理解,掌握会计实践环节证、账、表的操作使用,学会实践中依据原始单据分析处理经济业务,成为技能娴熟、基础扎实的实用型人才。畅销书。
  《会计技能实训》适合中等职业学校会计类、金融类、商贸类等专业技能实现课使用,也可作为企业在职会计人员培训和自学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营销管理以及投资理财类经管图书
下一篇:2012年12月【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经济学、管理学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