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国际金融以及渠道营销类图书

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国际金融以及渠道营销类图书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以项目为载体,以任务为导向,分为模拟体验篇和职场实战篇,主要包括电子商务模拟体验、网络营销、网上单证及EDI、电子商务技术基础、电子商务模式的应用、网络市场调研、网络客户关系管理、网络营销方法、个人网上创业、企业商务网站的策划与优化等,共10个任务,每个任务都有任务引入、任务分析、相关知识、任务实施,使学生在项目完成过程中体会电子商务的综合应用,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

《中国新材料产业年度发展报告(2012)》

  《中国新材料产业年度发展报告(2012)》是关于MEMS可靠性的一本专著,主要内容包括:用于寿命预测的可靠性统计理论,MEMS产品设计阶段和制造阶段的失效模式,MEMS在使用中的失效模式,MEMS的失效根源及分析,MEMS的试验和鉴定标准,以及提升MEMS可靠性的工具和技术。本书的几位作者在MEMS可靠性方面拥有多年的学术研究经验和工业生产经验,所写内容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书籍。

《创造财富:华尔街给年轻人的11个锦囊》

  《创造财富:华尔街给年轻人的11个锦囊》图书通过考察众多华尔街巨富的成功之路,总结出他们的致富原理、规律,并归纳在11个锦囊里。这些锦囊涉及财商、自律、思考、吃苦、冒险、投资、风险、谈判、处世、合作、商机等各个方面,这是用华尔街富商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凝结出来的致富真谛。本书既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华尔街精英的经验总结,又是一部难得的致富教程和案例集锦,以通过通俗的语言、典型的事例,向读者解读华尔街富商的赚钱之道,剖析华尔街富商的经商智慧,相信它对每位读者都会产生启发性作用。

《微博营销实战手册》

  《微博营销实战手册》通过客观的分析和真实的案例,对于微博营销的手段、方法、流程进行完整清晰的讲解,并且十分关注具体实现的细节,力求让您真正掌握如何进行微博营销。畅销书。
  《微博营销实战手册》总共有8个章节,首先介绍了微博和微博营销的基本知识和现实情况,随后介绍了微博的创建思路、包装方法、营销策略、内容建设、整合互动、辅助工具的使用等实战经验与技巧,最后还对若干不同类型微博营销的成功案例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深入分析,力求让您将微博营销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微博营销实战手册》适合各类微博营销的从业者、实践者和参与者。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酒店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以及财政/金融图书
下一篇:营销管理以及投资理财类经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