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酒店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以及财政/金融图书

酒店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以及财政/金融图书

《酒店保安员精细化操作手册》

  《酒店保安员精细化操作手册(漫画图解版)》针对酒店保安员的服务准备、门卫服务、日常治安管理、巡逻检查、安全警卫和安全消防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内容包括工作事项的操作步骤与规范、考核评分标准、相关问题的解决与应对三大模块。书中穿插漫画与流程图,使得内容既生动有趣又具有操作性。
  《酒店保安员精细化操作手册(漫画图解版)》适合酒店保安部门管理人员、一线保安员尤其是新进员工以及酒店培训师阅读和使用书籍。

《酒店酒吧服务员精细化操作手册》

  《酒店酒吧服务员精细化操作手册(漫画图解版)》对酒吧的服务准备、接待、点选酒水、酒水发放、酒水服务、饮料服务、食品服务、餐间服务和餐后服务等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内容包括工作事项的操作步骤与规范、考核评分标准、相关问题的解决与应对三大模块。书中穿插漫画,使得书中内容既生动有趣又具有操作性。
  《酒店酒吧服务员精细化操作手册(漫画图解版)》适用于酒店中层管理人员、一线员工尤其是新进员工,以及酒店培训师阅读和使用图书

《行政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

  《行政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以帮助读者高效开展行政管理工作为目标,通过图表设计的要项、标准图表的样式、相关单元的填制、变形表样式设计四个维度,全方位提供了行政管理图表的范例大全。
  全书结合行政费用管理等13项工作内容,细化设计了行政管理工作中的必备图表,是行政管理工作人员高效执行工作的实用工具书。
  《行政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适用于行政部门经理、主管及一般工作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 畅销书。

《企业财务管控制度与工具大全》

  《企业财务管控制度与工具大全》分为上、中、下三篇,分别为企业财会管理体系、企业财务管理制度和企业财务管理工具;从大型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入手,囊括了财务部的组织设计与岗位职责、审计部的组织设计与岗位职责、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制度、中小型企业财务管理制度、财务管理流程和财务管理表格共计六项规范、具体、实用的企业财务管控制度与工具,可全面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企业财务管控制度与工具大全》立足于企业实际管理需要,提供了大量的财务人员岗位职责模板,财务管理制度、流程范例和财务管理表格,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企业财务管控制度与工具大全》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财务会计人员、审计人员,以及企业财务管理咨询师、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和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成功学以及军事政治图书
下一篇: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国际金融以及渠道营销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