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成功学以及军事政治图书

成功学以及军事政治图书

《终极逆商力: 改变命运的信念法则》

  拿破仑·希尔曾经说过:“逆境是一种祝福!它看起来像是失败,其实却是一只看不见的智慧之手,强迫人们改变方向,向着另一个更有利的方向前进。”在逆境中,冷酷的事实确实带来了看似不可跨越的障碍和无可弥补的损失,但真相的背后却隐藏了伟大的力量,引发改变。每一次挫折和失败都是一种自我超越的过程,帮助人们打破过往一成不变的信念框框,终结许多幼稚和痴迷;每一次挫败都能磨砺人的意志,考验人的耐性和能力。图书《终极逆商力: 改变命运的信念法则》告诉读者:面对挫折,面对压力,学会用逆商的思维从积极的角度思考问题,学会在挫折中找到自己的优势,并把它转化成进步的助力,学会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样才能尽早减少自己的烦恼,快乐生活。 畅销书。

《一招出牛片》

  如何创作出优秀的摄影作品一直是困扰摄影爱好者的一大难题,尽管有些影友把相机的使用烂熟于胸,技法倒背如流,但是拍出的作品仍然是平淡无味,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招出牛片》作者总结了多年来多位摄影名家和摄影比赛优胜者的成功经验,梳理出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他通过摄影三要素、对比、构图、用光、色彩构成、烟雾以及抓拍瞬间、创意、组照等一系列系统实用的创作方法,向读者展示出创作并非难事。只要按照方法勤于练习,就一定能拍摄出属于自己的优秀作品。
  《一招出牛片》适合具有一定基础的摄影爱好者学习参考书籍。

《闪击利刃:二战德军步兵武器装备风云录》

  《闪击利刃:二战德军步兵武器装备风云录》着重介绍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研制的各种步兵武器。全书共分为13章,分别讲解德军步兵的服装及编制、拴动式步枪、半自动步枪与突击步枪、冲锋枪、机枪、便携式反坦克武器、手榴弹、步兵用火炮、手枪、火焰喷射器、步兵用装甲车、缴获武器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军重大战役等。每种武器都配有大量精美的图片,包括整体展示图、局部图等,再配合文字进行说明,让读者直观地认识二战时期的德军步兵武器。同时,我们也加入了与之相关的一些趣闻和知识,增加阅读的趣味性。
  《闪击利刃:二战德军步兵武器装备风云录》适合军事爱好者阅读并收藏,对广大喜欢军事的青少年亦有裨益。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学以及哲理经管类图书
下一篇:酒店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以及财政/金融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