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数学以及哲理经管类图书

数学以及哲理经管类图书

《高等数学78问》

  《高等数学78问》是从2005年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已经定稿的《高等数学180问》中精选出78问写成的,具有如下特点:教会读书、教会学习;教会归纳、教会总结;突出判类,传授解题技巧,既是考研生的辅导书,也是大学本科生学习的指南书籍。

《为什么是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的故事,意义,哲理》

  《为什么是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的故事,意义,哲理》图书从概括介绍元素周期系和相应各元素的重要性切入,将历史和现实有机交织融合在一起,既流动不居又有一条主线贯穿其中。作者通过对近代化学之父拉瓦锡(Antoine Laurent Lavoi-sier)和英国著名化学家道尔顿(John Dalton)研究工作的介绍,系统地向读者阐释了近代化学研究如何引领元素的分类。按照人们对元素分类工作的历史发展进程和认识过程的深化,先后发表过独立周期表并对元素分类做出过巨大贡献的纽兰兹(John Ne-wlands)、格梅林(Leopold Gmelin)等人的工作依次呈现在我们面前。在书中作者浓墨重彩,对首位创制出现代化学元素周期表的俄国著名化学家门捷列夫(Dmitri Mendeleev)进行了介绍。门捷列夫于1869年按照原子量大小顺序排列出周期表。对他的工作当时的化学家并不认可。但门捷列夫坚持己见,力排众议,从而发现了元素的性质与元素原子量之间的关系,排成了包含60种元素的周期表,实现了化学研究史上的革命性飞跃。

《房地产经营管理(第五版)》

  本系列教材从房地产开发建设及管理入手,囊括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中的房地产经营管理、房地产市场营销、房地产物业管理、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估价、房地产会计学、房地产法学、房地产金融与保险、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经济学和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内容。整套教材具有内容简明扼要、通俗易懂、覆盖面宽、理论联系实际、实践指导性强等特色。畅销书。
  本系列教材以中国房地产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的理论与实践为指导,结合了当前市场的需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揭示了房地产开发经营各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和中介服务从业人员提供了重要参考。本系列教材既可作为房地产、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的相应课程教材或阅读参考书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其他专业了解房地产行业以及房地产有关活动的入门书。我们希望读者能在阅读参考中掌握房地产开发管理的真谛,使本系列教材成为地产人士的良师益友。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领导管理及金融银行类经管图书
下一篇:成功学以及军事政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