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领导管理及金融银行类经管图书

领导管理及金融银行类经管图书

《员工的责任心是经营出来的》

  《员工的责任心是经营出来的》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出发,找出员工缺乏责任心的病根,并对员工的责任心缺失问题提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法,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了系统的赢得员工责任心的经营策略图书

《精通操作风险——理解与管理操作风险实践指南》

 《精通操作风险——理解与管理操作风险指南》作者根据自身的建模经验,为读者介绍了当前引起普遍重视的操作风险管理的主要内容。书中内容分为五部分。其中,第一部分介绍了操作风险的含义和操作风险管理的基础;第二部分介绍了操作风险管理框架,包括治理、风险与控制评估、风险事件与损失、风险指标等;第三部分介绍了操作风险高级管理框架,包括报告、建模、压力测试和情景分析;第四部分介绍了风险转移与保障,包括业务连续性保障、保险和内部审计;第五部分则介绍了典型的操作风险管理案例。
  《精通操作风险——理解与管理操作风险指南》不仅能为高等院校金融、财会、投资等专业的各级师生提供极具价值的专业核心技能训练指导,而且能为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提供切实的技能帮助书籍。

《精通投资银行证券——投行结构及产品定价、计算指南》

  《精通投资银行证券——投行结构及产品定价、计算指南》作者根据自身的从业经验,为投行新人和其他需要了解投行及其相关产品知识的读者介绍了投行的机构设置和投行证劵的基础知识。书中内容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投行的部门分类和组织架构;第二部分介绍了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工具,包括货币的时间价值、资本市场产品概览、债券定价的基础等;第三部分介绍了金融衍生品的相关知识,包括金融期货、远期利率协议、互换、外汇、期权、债券与股票衍生品、大宗商品与信用衍生品、场外衍生品等;第四部分介绍了定价和估值工具,包括概率和统计学相关知识、收益率曲线、定价公式汇总等;第五部分则介绍了风险管理的基础知识。畅销书。
  《精通投资银行证券——投行结构及产品定价、计算指南》不仅能为高等院校金融、财会、投资等专业的各级师生提供极具价值的专业核心技能训练指导,还能为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尤其是投行新人提供切实的技能帮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销售管理及房地产业图书
下一篇:数学以及哲理经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