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管理销售管理及房地产业图书

企业管理销售管理及房地产业图书

《中国企业并购实务》

  《中国企业并购实务》详细介绍了全球并购市场的特点和发展规律,通过对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帮助读者理解国内上市公司收购重组的方式和方法,解读证券监管体系的各项法规,并解析企业上市过程中的法律实务。
  《中国企业并购实务》适合上市公司、投资银行、咨询公司的财务顾问、法律顾问、金融顾问等专业人士,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图书

营销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

  《营销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以高效开展营销管理工作为目标,从图表设计的要项、标准图表的样式、相关单元的填制、变形表样式设计四个维度,为读者介绍了市场调研分析、目标市场确定、产品与品牌管理营销计划、营销策略、产品价格、产品促销、销售管理、区域管理、客户服务、销售提成、销售考核、销售财务管理、销售人力管理共14项工作内容,细化设计了营销管理工作中的必备图表,是营销从业人员高效执行各项工作的实用工具书籍。
  《营销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适合营销部经理、企业主管、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 畅销书。

《房地产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

  《房地产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以高效开展房地产企业管理工作为目标,从图表设计的要项、标准图表的样式、相关单元的填制、变形表样式设计这四个维度,为读者介绍了项目立项与投资分析、项目造价与预算管理等14项工作内容,细化设计了房地产企业管理工作中的必备图表,是房地产从业人员高效执行各项工作的实用工具书。
  《房地产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适合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公共管理及企业运营图书
下一篇:领导管理及金融银行类经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