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管理学公共管理及企业运营图书

管理学公共管理及企业运营图书

管理心理学(第2版)》

  “管理心理学”是经济管理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一门核心课程。本书研究并回答了管理对象中的个体、群体和组织行为模式是怎样的,它们之间如何互动,感知规律如何影响管理,个性如何与职业相匹配并影响工作绩效,如何激励员工,如何建设高绩效的团队,如何塑造完善的组织文化,如何改善管理沟通,如何运用权术和领导的权力,如何为员工提供援助计划,如何培育和开发员工的心理资本等。全书详细论述并分析了管理对象中的各种现象,其内容共包括12章,分别为管理心理学概述,知觉、归因理论与个人决策,个性与心理测验,价值观与态度,激励理论,群体心理与行为,管理沟通,权力与政治,领导理论,组织文化,员工援助计划,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
  《管理心理学(第2版)》适合作为全日制普通院校和职业院校经济管理专业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本专科教材,也可作为管理心理学选修课的教材书籍。

《发展规划:理论、方法和实践》

  发展规划作为一种战略性、前瞻性、导向性的公共政策,在我国政府管理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地位,但是目前仍然缺乏理论基础、科学方法和学科共识。《发展规划:理论、方法和实践》立足于我国发展规划研究的现状和未来演变趋势,从界定规划和发展规划的概念和内涵入手,系统梳理了国内外规划理论的脉络,构建了规划编制的系统框架,重点从理论、方法和实践等角度探讨了规划编制主体、编制程序、公众参与、规划评估等核心内容,并对我国规划编制的具体实践进行了分析。最后,《发展规划:理论、方法和实践》分析了以发展规划为龙头的我国规划体系的现状,探索了未来的改革方向。畅销书。
  《发展规划:理论、方法和实践》是从事发展规划研究学者的理论参考书,对于我国各级从事规划编制和战略性公共政策制定的政府官员而言,也是一本难得的实践指南图书

《战略落地》

  《战略落地》讲述了“一个战略如何落地的过程”。本书适用于企业战略、国家战略、城市战略、银行战略、军事战略、其他战略等。本书首次提㈩战略落地模型、战略分层设计模型、战略详细设计模型、战略转化模型、战略执行模型、战略评估模型、战略控制步骤模型等。本书首次系统提出“战略分析、战略理念立意、战略总体设计、战略顶层设计、战略分层设汁、战略详细没计、最终质询、战略沙盘推演、战略结案及升级”等概念和内容。本书建立了战略落地方法沦体系,规范了战略流程,提升了战略可操作性,对解决战略落地难、战略落地差、战略落地不足、战略不能落地等问题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籍运输管理类经管图书
下一篇:企业管理销售管理及房地产业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