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籍运输管理类经管图书

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籍运输管理类经管图书

《战略性品牌管理与控制》

  战略性品牌管理贯穿企业的整个价值链而非局限在企业的某个部门中,涉及设计、研发、生产、质量、物流、销售、市场、服务、财务、人力资源等各个环节。《战略性品牌管理与控制》力图从品牌基础入手,以基础、战略和拓展为脉络,以品牌资产、战略品牌管理为主题,提供具有深度、广度和实用性的知识,通过全面、系统、完整地理解品牌的深刻含义,进而把握品牌丰富的内涵,融合最新理论和企业实践,建立战略性品牌管理的完整体系图书

《组织行为学(第2版)》

  《组织行为学-第2版》分别从导论、个体、群体和人际、组织、组织行为创新五个方面探讨组织管理中心理和行为规律,内容包括:组织行为学导论、个体、个体差异与行为、群体与人际、群体行为的基础、团队、人际沟通、领导、组织理论与组织设计、组织文化、组织变革与发展、跨文化下的组织行为、组织学习与学习型组织、网络组织等部分。本书力求做到既能系统阐述组织行为学经典原理,又能重点讲述当前最新研究成果。畅销书。
  《组织行为学-第2版》适合管理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包括mba和emba)学习使用,同时也适合作为相关专业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参考用书籍。

《运输规划与管理

  《运输规划与管理》以运输作为研究对象,从运输的基本理论、物流运输技术的应用、运输管理所涉及的数学方法及同际物流运输的实际操作四个部分对物流运输巾涉及的理论、技术、方法及应用进行阐述。
  《运输规划与管理》主要内容面向本科生,部分内容面向研究生。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各类成人教育、企业员工培训教材,还可作为广大物流管理人员、物流工程人员与交通工程人员的参考读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 经济管理企业会计类相关图书
下一篇:管理学公共管理及企业运营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