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通货膨胀、经济学、商业贷款书籍【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

通货膨胀、经济学、商业贷款书籍【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

    互动出版网为您带来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关于经济管理学的书籍,包括:通货膨胀、经济学、商业贷款等经济管理学书籍.

 

一、《中国通货膨胀走势和应对策略研究》

作者:张健华

内容简介:本书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项目"国内通货膨胀走势和应对策略研究"的最终研究成果。本书对我国通货膨胀问的的研究,围绕总量视角、货币视角和结构视角等三个视角,并结合本轮及近一时期以来我国通货膨胀的典型特征,结合我国经济发展和体制改革的阶段特征,遵循总量和结构、需求和供给、周期性因素和体制性因素相结合的综合视角展开分析。

 

二、《高校科研团队知识管理的系统要素和行为模式研究》

作者:晋琳琳

内容简介:本书以高校科研团队为研究对象,通过对科研团队实践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科学凝练,首先从组织系统科学的研究视角出发,以提高团队知识管理系统的创新绩效为研究主线,对影响科研团队知识管理系统的要素进行提炼,构建了基于SEM的科研团队知识管理系统要素概念模型。

 

三、《计量经济学——理论·方法·EViews应用(第二版)》

作者:郭存芝

内容简介:系统介绍计量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常用方法,包括一元线性回归模型、多元线性回归模型、随机解释变量、多重共线性、异方差性、序列相关性、虚拟变量模型、滞后变量模型、时间序列模型、联立方程模型等。

 

四、《商业银行贷款定价研究》

作者:彭红枫

内容简介:本书在定义并量化还款意愿的基础上,分析了还款意愿对贷款定价的影响,建立了基于还款意愿的一个贷款定价模型,并使用MonteCarlo模拟对还款意愿的动态变化进行了描述。

 

五、《以市场为导向的中国企业战略变革》

作者:张婧

内容简介:拟采用文献研究、问卷调查和案例分析等方法,以中国企业的市场导向战略变革为主题,对市场导向在中国情境下的实施必要性、实施情境、实施前因和具体的变革过程进行研究。

 

六、《科技人才开发战略及创新绩效研究》

作者:汪群等

内容简介:本书系统地梳理了有关技术人才的定义、特点以及内涵,全面分析了我国技术人才开发的现状,并从国家创新系统的角度设计了本书的框架,介绍了国家和企业技术人才开发的各方面。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学类人在职场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企业管理及证券/交易类经管相关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