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健康时报精华本

健康时报精华本

健康时报精华本》

  《健康时报精华本(总第816~839期)》是《健康时报》本书籍出版刊物的精华选集,内容包括《健康时报》2011年4~6月(总第816~839期)的健康知识与新闻大盘点、热门养生知识、医疗专家访谈,浓缩了该季度精华文章,综合了养生、饮食、心理、医药等各方面的健康知识,以及当时关注的健康新闻焦点,针对女性、儿童、老人等各种人群,所选文章集中体现了知识性、服务性与实用性。

健康时报精华本(总第866-889期)》

  《健康时报精华本(总第866-889期)》本图书是《健康时报》出版刊物的精华选集,内容包括《健康时报》2011年10~12月(总第866~889期)的健康知识与新闻大盘点、热门养生知识、医疗专家访谈,浓缩了该季度精华文章,综合了养生、饮食、心理、医药等各方面的健康知识,以及当时关注的健康新闻焦点,针对女性与儿童、老人等各种人群,所选文章集中体现了知识性、服务性与实用性。

健康时报精华本(总第840~865期)》

  《健康时报精华本(总第840~865期)》是《健康时报》出版刊物的精华选集,内容包括《健康时报》2011年7~9月(总第840~865期)的健康知识与新闻大盘点、热门养生知识、医疗专家访谈,浓缩了该季度精华文章,综合了养生、饮食、心理、医药等各方面的健康知识,以及当时关注的健康新闻焦点,针对女性、儿童、老人等各种人群,所选文章集中体现了知识性、服务性与实用性。 畅销书。

健康时报精华本(总第792~815期)》

 《健康时报精华本(总第792~815期)》是《健康时报》出版刊物的精华选集,内容包括《健康时报》2011年1~3月(总第792~815期)的健康知识与新闻大盘点、热门养生知识、医疗专家访谈,浓缩了该季度精华文章,综合了养生、饮食、心理、医药等各方面的健康知识,以及当时关注的健康新闻焦点,针对女性、儿童、老人等各种人群,所选文章集中体现了知识性、服务性与实用性。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 财政/金融及公共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经济学类人在职场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