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市场营销个人励志成功学金融类图书

市场营销个人励志成功学金融类图书

《生客卖礼貌 熟客卖热情:一本书学会销售礼仪》

  面对客户,如何在第一时间树立形象?介绍商品,如何提高客户的兴趣?商务谈判,如何掌握说话的分寸?觥筹交错,如何促成签约意向?举手投足,如何让客户对你陡增欣赏,进而愿意进一步合作?……种种疑问是时时困扰销售人员的问题,也是金牌销售员业绩飙升的秘密。
  《生客卖礼貌 熟客卖热情:一本书学会销售礼仪》本书籍围绕上述问题展开,以销售流程为线索,先后对电话预约、当面拜访、商务谈判、酒会应酬等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礼仪要点进行逐个解读,并有话术示例和专家支招,帮助读者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巧用礼仪,赢得尊重和信赖,从而提升销售业绩。

《微经济:让你更聪明地选择和生活》

  《微经济》本图书将传统的经济学、行为经济学以及心理学的相关理论结合起来,从实际生活中的经济行为出发,从细微处出发,于细微处见经济学原理。通过各种案例描述,全面、生动地解读了效用、激励、信息、熟悉性和适应性、框架效应和心理账户、成本与收益、对比和参照、过度自信和谬误、风险和不确定性、竞争与合作、博弈困境、个体与整体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阅读《微经济:让你更聪明地选择和生活》,读者不但可以领略到阅读的乐趣,还可以了解经济学和心理学的相关专业知识,在轻松愉快的阅读氛围中掌握经济学在生活中的作用,将它更好地应用于生活。

《目标刻在钢板上 方法写在沙滩上》

  如何才能成功?——想尽方法实现目标!如何制定目标?如何达到目标?如何寻找最快实现目标的捷径?如何不断实现目标、达到事业巅峰?《目标刻在钢板上 方法写在沙滩上》告诉你制定目标、分解目标、达到目标、寻找方法、落实方法、修正方法……乃至实现目标、成就人生的大道——目标刻在钢板上,方法写在沙滩上。本书适合职场人士自我提升、企业培训使用。

《交易圣经:系统交易赢利要诀》

  技术与复杂的预测方法可以帮你了解市场的趋势,但却很难让你赢利。
  真正能为交易者在市场残酷的搏杀中胜出的是培育强大的交易心理,清醒地认识风险与细致的资金管理筹划,而这一切构成了完整的交易系统。畅销书。
  《交易圣经:系统交易赢利要诀》为所有志在从事交易的读者提供了一份详细的交易系统构建解决方案。
  作者归纳了系统交易制胜的六大原则:
   1.做好心理准备,明确自己的交易底线在哪里
   2.用明确的交易理念启蒙自己的交易思想
   3.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正确交易风格
   4.聪明地选择适合开展交易的投资市场
   5.理顺交易的三大支柱:资金管理、交易方法、交易心理,在此基础上构架自己的交易系统
   6.用合适的交易程序规范自己的交易。
  在六大系统交易制胜原则之外,作者还总结了交易新手在头三年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同时还在全书最后列举了十余位成功的交易员,希望通过他们的交易系统,启迪广大读者。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政治投资理财及管理学类图书
下一篇:《电子商务创世纪》【中信出版社新书推进】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