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类创业及营销管理图书

经济学类创业及营销管理图书

经济学教程》

 经济学是研究一个经济社会如何做出选择,将稀缺的资源进行有效配置,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人们需要的科学。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多数与经济学有关,它对于指导社会的经济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本书系统论述了经济学的基本概念及运行原理, 并详细阐述了经济学的两大分支: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研究个体经济单位的行为,宏观经济学以整个国民经济活动为研究对象,考察国民经济各有关总量的决定及其变动。本书在内容安排上力图能够涵盖本科生必须掌握的经济学基础知识,并在对其给予系统、准确阐述的同时,对有关理论研究进行了深入和拓展,为读者提供了一个由浅入深的学习思考路径。
  《经济学教程》既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本、专科的教材使用,也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非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选修课教材,还可供研究生班学员、mba和mpa学员以及广大经济工作者参考,同时可作为经济、财会、管理工作者以及各类自学人员提高业务水平的普通读物书籍。

《下班以后更赚钱:找到适合你的网上创业之路》

  也许你梦想着通过网络创业赚钱,但还没有付诸实践,因为这意味着你有可能辞掉现在的工作,进入陌生且充满风险的领域重新开始。《下班以后更赚钱:找到适合你的网上创业之路》集知识、建议和经过验证的窍门于一身,提供了你所需要的几乎所有资源,帮你在产品投放市场后赢得最大的收益。作者开门见山地告诉你如何创业,怎样用简单、高效的方式销售产品。这些事完全可以利用业余时间、依照你的工作进度搞定。假以时日,你的不懈努力终将会化作数量惊人的收入。除非你反对赚钱,否则就请翻开这本图书,从今天开始,为曾经的梦想扬帆起航吧。

《网络整合营销

  《网络整合营销》共分为7章,根据网络营销方法的不同进行分类,具体分为网络广告营销、搜索引擎营销、博客营销、微博营销、论坛营销、电子邮件营销、im营销、第三方平台营销。所有的章节遵循两个原则,第一个原则为概念的阐述从浅入深,让读者了解必须知道的基础内容;第二个原则为书中介绍的营销方法技巧都是结合目前实战中的各种经验总结而来的。畅销书。
  本书适合高校学生以及电商从业者,高校学生实践的机会并不多,但是只要有心,会发现本书中的很多方法和技巧可以马上运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运营理论家教方法及社会科学类图书
下一篇:中国政治投资理财及管理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