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企业运营理论家教方法及社会科学类图书

企业运营理论家教方法及社会科学类图书

《梁稳根和他的三一重工》

  作为民营企业的领头军,三一重工仅用了二十多年时间,就成为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并连续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梁稳根和他的三一重工》本书籍从梁稳根的经营理念和团队管理等方面深入分析三一重工成功的根本原因,希望能给中国民营企业的经营者提供借鉴。

《编剧备忘录:故事结构和角色的秘密》

  《编剧备忘录:故事结构和角色的秘密》本图书通过案例精读和电影剧照、插图、图表的使用,为那些正从事编剧工作、学习编剧或者对编剧感兴趣的读者展示编剧写作流程的概况。主要讲解了故事结构的写作,以及角色的安排与性格体现,包括两极对立、实用指南、英雄的内心之旅、交互作用、认识原型及其他角色、故事线、神奇故事公式、环境因素等;将编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是编剧工作者和初学者一本很好的实用指南和创作灵感的来源。

《世界12国亲子教育大观》

  《世界12国亲子教育大观》剖析了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丹麦、以色列、芬兰等国的子女教育原则和方法论、教育制度等。从小开始就强调不打扰别人的日本父母,子女和父母的纽带关系最好,欧洲国家中子女幸福感最强的芬兰父母,努力发掘孩子天赋的德国父母,从小注重经济教育的犹太父母,重视自由又严格要求子女的法国父母……几乎囊括了目前世界家庭教育领域类,备受推荐的各类父母的教育原则及方法论。 畅销书。

《基于语义的信息聚焦服务》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信息获取手段不断增强,信息资源呈指数增长,但信息资源形式上的丰富与信息资源实质上的稀缺形成了鲜明对比。人们常常身陷信息的汪洋大海中而渴求所需的信息和知识,当具体的信息用户真正需要一定的信息时,信息服务体系反馈的信息却往往不能满足需求。《基于语义的信息聚焦服务》针对“信息缺乏”与“信息泛滥”的矛盾,提出了基于语义的信息聚焦服务模式。针对基于语义的信息聚焦服务模式,介绍了有关信息空间与信息聚焦服务的概念及基本模型和框架,提出了基于语义覆盖网的信息聚焦服务框架,介绍了该模式所涉及的元数据模型、语义相似度计算、数据集成中的数据代换、混合语义索引、数据复制、语义覆盖网等方法和关键技术,并通过一个框架实例说明了信息聚焦服务的运行机制。全书共分9章,第1章引出本书主题,第2章提出基于语义的信息聚焦服务模式和框架,第3章到第8章介绍所涉及的有关模型、方法和关键技术,第9章针对第2章的框架设计了基于语义的信息聚焦服务平台和运行实例。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会计学及计算机文化图书
下一篇:经济学类创业及营销管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