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酒店/饭店/宾馆类管理图书

酒店/饭店/宾馆类管理图书

《一句话搞定客户签大单》

  销售大师说,不会说话别做销售,不懂心理学远离销售。可见销售的核心是话术与心理。《一句话搞定客户签大单》围绕话术与心理这两个话题,从建立联系、最初的拜访、正式沟通、产品介绍、处理异议、促进成交、售后收款七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抓准客户的心理需求,用最简洁的一句话搞定客户、成功签单的技巧以及如何用一句话解决回款难题,让销售人员在轻松签大单后,后续也无回款之忧。

《房地产企业管控流程全解》

  《房地产企业管控流程全解》结合当前市场和经济环境,从整体上分析了房地产发展的特点和趋势,针对房地产组织与管控模式发展、房地产组织管控设计、房地产企业流程价值创造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细致地分析和讲解了计划运营管理流程、投资管理流程、设计管理流程、成本管理流程、招标采购管理流程、工程管理流程、营销管理流程、客户服务管理流程共八大房地产企业管控流程。为了方便读者学习和使用,《房地产企业管控流程全解》穿插讲解了许多标杆企业的实战范例,同时提供了大量的实用图表,可有效帮助房地产企业提升自身流程管控水平。
  《房地产企业管控流程全解》适合房地产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员、相关培训机构以及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使用书籍。

《酒店客房服务细节与作业流程手册(图解版)》

  优质的客房服务可以为客人创造安全、满意的住宿环境。
  《酒店客房服务细节与作业流程手册(图解版)》本图书从客房总体认知、清洁服务、对客服务、公共区域服务、布草房服务、洗衣房服务、客房成本管理、客房安全管理、客房服务英语九个角度,全方位讲解了提高酒店客房服务水平的具体实施细节。
  《酒店客房服务细节与作业流程手册(图解版)》适合酒店管理人员、服务人员和酒店培训人员参考阅读。

《酒店前厅服务细节与作业流程手册(图解版)》

  这是一本实用的酒店前厅员工细节服务培训工具书,主要通过实景图片和具体操作规范,帮助酒店开展员工服务细节培训工作。《酒店前厅服务细节与作业流程手册(图解版)》包括预订服务、接待服务、礼宾服务和话务服务等八个方面,逻辑清淅,案例生动,可读性强。畅销书。
  《酒店前厅服务细节与作业流程手册(图解版)》适合酒店管理者、酒店服务培训人员和酒店前厅服务人员阅读、使用。

《酒店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

  《酒店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以高效开展酒店管理工作为目标,从“图表设计的要项、标准图表的样式、相关单元的填制、变形表样式设计”这四个维度,介绍了酒店前厅部管理、酒店客房部管理、酒店餐饮部管理等13项工作内容,细化设计了酒店管理工作中的必备图表,是酒店从业人员高效执行各项工作的实用工具书。
  《酒店管理工作图表设计范例》适合酒店从业人员、企业培训师、企业咨询师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职场、经济学及两性之间图书
下一篇:营销管理房地产业人在职场类经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