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最新经济管理书籍】推荐《恢复力》

【最新经济管理书籍】推荐《恢复力》

    互动出版网经济管理书籍频道。为您推荐2013年1月中信出版社最新经济管理书籍《恢复力》,作者:【美】安德鲁?佐利(Andrew Zolli)安?玛丽?赫利(Ann Marie Healy)◎著

 

书名:《恢复力》

 

作者:【美】安德鲁?佐利(Andrew Zolli)
安?玛丽?赫利(Ann Marie Healy)◎著

 

图书分类:经济管理经济读物

 

内容简介:

 

    在这本《恢复力》中,作者综合了世界顶尖的科学研究、前沿的社会创新和生态创新,以一种全新的思路阐述了如何重建一个更具恢复力的新世界。向读者介绍了在系统受到影响时如何恢复状态,如何在崩溃状况下进行结构重组;如何提高自身心理承受能力,如何提高企业凝聚力以及恢复力强大的组织要具备什么样的领导力。

     作者站在了恢复力研究的最前沿,向读者展示了个人、社群、企业、组织、经济体甚至整个世界如何适应变幻莫测的各种环境。不论你是一位科学家、经济学家、社会创新者,还是公司领导人、公众领袖,抑或是普通民众,这本书既能发人深省,又能开阔思维。

 

  更多关于经济管理书籍》》》经济管理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证券/交易及股票/基金类图书
下一篇:生产机物业等企业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