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项目管理资产评估商品学及会计学类图书

项目管理资产评估商品学及会计学类图书

《项目策划(第2版)》

  《项目策划(第2版)》在综合考虑项目策划与创意、谋略、计划、管理营销、风险控制等关联知识的同时,吸纳了麦肯锡咨询的结构性分析方法,从战略、营销、项目管理等多重视角出发,围绕策划人员和企业的实际需要,进行项目策划理论和知识体系的设计。本书不仅强调知识的系统性,也突出了项目策划的实战性内容,通过各种类型的案例,对不同形式的项目策划进行了分析与阐述。本次修订在保持整体框架结构不变的情况下,从系统性和知识体系的完整性上进一步提升,同时更新部分案例,做到与时俱进。
  《项目策划(第2版)》适用于1.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研究生;2.项目管理专业本科生、研究生;3.项目管理工程硕士;4.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5.项目经理、项目策划人员。

《资产评估学》

  《资产评估学》全面介绍资产评估的理论和实务,详细说明资产评估的基本方法和操作实务,包括总论、资产评估的基本方法、机器设备评估、房地产评估、无形资产评估、金融资产评估、流动资产评估、资源资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并介绍了资产评估报告的撰写方法和要点。本书注重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并提供大量习题,适合普通高校,尤其是应用型本科院校会计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作为教材使用,同时也可以作为会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教材和会计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参考用书籍。
  《资产评估学》适用于高等院校会计专业、资产评估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会计从业人员;其他相关人员。

《商品知识(第2版)》

  本教材以实物教学为主体,以具体商品为实例,主要讲述常用商品的基本知识,结合最新商品的信息,使学生掌握商品的类别,性能特点,使用、养护常识,商品的挑选和鉴别,商品的发展趋势,使学生对商品知识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教材结构包括四篇内容:第1篇 商品知识概述,包括6章内容。第2篇日用工业品商品知识包括6章内容。第3篇纺织品商品知识包括6章内容。第4篇食品商品知识包括6章内容。
  《商品知识(第2版)》适合职业学校财经商贸类专业学生图书

《成本会计实务》

  《成本会计实务》紧紧围绕21世纪高职高专教育培养新型人才的目标,依照“案例导入、理论先行、实务跟进、技能到位”的原则,根据企业成本会计工作过程,以项目为导向、任务驱动来设计教学内容,着力体现以“职业能力为本位”、“岗位技能为核心”的课程改革新思路。畅销书。
  本书内容依照以下线索展开:上篇部分(看一看,什么是成本会计)主要阐述成本会计与成本核算基本理论,中篇(学一学,如何进行费用的归集与分配)主要通过7个项目来完成,下篇(做一做,如何在成本计算方法下进行成本计算)主要通过5个项目来展开。另外,根据教学内容的需要适当增加“小提示”、“知识延伸阅读”作为点睛处,来增加教材的亮点。使学生对工业企业的成本会计核算过程有比较系统完整的认识和理解,并熟练掌握工业企业成本会计的核算程序、基本方法与技能。
  为方便教学和自学,本书配有教学ppt、项目测试题以备读者使用。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财经类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供企业在职会计人员培训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物流英语及营销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领导力管理学及人际沟通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