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管理学物流英语及营销管理类图书

管理学物流英语及营销管理类图书

管理学实训教程》

  《管理学实训教程》遵循知识够用、 强调实践应用、 好教好学好用的思路, 坚持以应用为导向, 依据管理过程为主线编写, 内容涉及管理管理学, 现代管理理念与理论应用能力, 计划与决策能力,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领导、 激励与沟通能力, 控制能力, 案例游戏, 常用管理学定律, 管理学上机实验指导书, 另附学习管理学的推荐书目。全书知识点条理清楚, 实训内容明确, 操作步骤清晰, 成绩评定标准客观具体, 能够充分体现“教、 学、 做”融于一体的要求和特点。本书配备电子课件等教学资源, 读者可登录华信教育资源网免费注册下载。
  本书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 成人高等院校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财务会计、 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学生的管理教材, 也可作为企业的管理培训教材及自学者的参考用图书

《物流专业英语教程(第2版)》

  《物流专业英语教程(第2版)》以物流工程与供应链管理为主线,以物流术语的定义为起点,介绍了运输、仓储、配送、包装、装卸搬运、流通加工和信息管理等物流系统各功能环节的基本内容,分析了绿色物流、逆向物流、第三方物流、第四方物流、冷链物流等现代物流形式,探讨了电子商务、b2b、erp系统、mrp系统、rfid、物联网(iot)等系统和方法。最后部分通过两个实际案例将理论的探讨与案例分析结合起来,深化并活化理论知识。
  全书共25课,每课有a、b两篇,其中a篇为精读课文,b篇为阅读课文,均来自精心挑选的英文原版资料。文中对生词、短语及部分句子均加以注释,并在每一课的最后列出若干讨论主题。在基本课文之后附有物流专业术语与技术词汇的“英-汉”、“汉-英”对照表,以及物流常用缩略词与组合词表,同时向授课教师提供全套课件和a篇的参考译文,读者可登录华信教育资源网www.hxedu.com.cn免费注册下载。
  本书可作为物流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的专业英语教材,也可作为物流方面的研究者及工程技术人员学习英语和专业知识的参考书籍。

《市场营销学(第2版)》

  《市场营销学(第2版)》从市场营销的基本概念入手,研究和分析了市场营销环境、市场需求和顾客购买行为的规律,介绍了市场调查和预测的方法,全面阐述了市场营销的基本策略——目标市场策略和营销组合策略,并深入探讨了市场营销在特殊领域的应用以及市场营销发展的新趋势。本书配套教学课件供读者使用,可通过华信教育资源网免费注册下载。畅销书。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院校本科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的教材,又可作为各类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和参考书籍。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凯恩斯大战哈耶克】
下一篇:项目管理资产评估商品学及会计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