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员工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及人在职场类图书

员工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及人在职场类图书

《如何管,员工才会听 怎么带,员工才愿干》

  在《如何管,员工才会听 怎么带,员工才愿干》中,作者依据多年的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围绕中层干部识人、选人、用人三大主题,提炼了16条必修的管理法则。这16条法则的内容涵盖了价值观的统一、规章制度的执行、授权管理教育培训等中基层管理活动的方方面面。在内容上,旨在指明管理实践中必须遵循的原则性纲领及其实践应用方法,全书言简意赅,对中基层管理者的管理活动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和指导价值书籍。

《快消市场经理小白书:看别人的故事,做自己的市场》

  《快消市场经理小白书:看别人的故事,做自己的市场》图书主要内容:中国从来不缺“点子大王”、“策划天才”,只缺能把想法实现的人才。所有的老板都在寻找这样的市场营销领袖——他们不但会想,而且能做。然而,纵观林林总总的市场类书籍,教读者如何“想”的俯拾皆是,但对于如何“做”却讳莫如深。究其原因,无外乎两条:其一,一个好“想法”实现过程是漫长的,期间必然受到众多主观、客观因素的影响,任意一个干系人看似无关痛痒的决定,都可能对结果产生颠覆性的影响,所以,如何“做”不好说;其二,市场类工作与销售类工作不同,其实现过程需要大量依赖于来自各方的配合,个人对工作过程的支配性低,所以对结果也就难以把控,因此,如何“做”实在是说也没用。为了填补这一空白,满足绝大多数有志于成为消费品行业市场营销领袖的读者对如何将想法落实的需求,本书以商业小说的形式,带领您亲历小说中的角色们在快消品市场的战斗生涯,让您在品味别人故事的同时,轻轻松松理解深奥的市场营销理论,学会为策划方案的落实步骤保驾护航,从而锁定方案的成功。外行的看热闹,内行的看门道,本书既有热闹可看,又有门道可究,现在就进去瞅瞅吧…… 畅销书。

《比特素养:信息过载时代的生产力》

  《比特素养:信息过载时代的生产力》内容简介:比特素养(Bit literacy)指的是在数字时代高效轻松地工作的能力与技巧。堆积如山的电子邮件、密布的待办事项列表、杂乱的电脑桌面、手持设备时刻的干扰、各种格式的待处理文件……在这个“信息过载”的时代,这些“比特困扰”愈发地凸显。《比特素养》正是一本为信息过载提供解决方案的必读之书。不论你的技术水平如何,都能在书中迅速找到提高效率的方法并立刻投入使用,让“比特”先飞一会儿。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政府管理/电子商务及企业会计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变化中的资本主义》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