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政府管理/电子商务及企业会计类图书

政府管理/电子商务及企业会计类图书

《政府投资科技项目治理——理论与方法》

  项目治理理论是在项目管理理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而政府投资科技项目由于其自身的特殊性,现有的项目管理研究不能有效解决项目面临的核心问题与主要矛盾,因此《政府投资科技项目治理——理论与方法》提出将治理的内涵应用到该类项目中去,着力解决政府投资科技项目的多项目管理与多组织合作问题。本书试图从治理的角度、以统一过程的思维对政府投资科技项目建立基于全生命周期的过程治理模型,并运用各类定性、定量工具对治理过程中的方法加以演绎,以提升项目利益相关方的满意度,增强项目的实施效率,降低项目运行的风险。
  本图书适合1.政府科技部门科技项目管理者和决策者;2.高等院校从事科技项目管理、项目风险管理、政府投资科技项目治理、项目管理等方向的初学者以及研究人员;3.企事业单位科技项目高层管理者、咨询服务人员、项目经理。

《电子商务管理

  电子商务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传统的经营管理理念,形成了一个新的管理学模式——电子商务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在横向层次上可以分为微观-电子商务系统管理、中观-企业电子商务管理和宏观-电子商务时代的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在纵向层次上可根据研究对象的不同分为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商流管理、电子商务信息流管理、电子商务资金流管理,以及电子商务企业资源管理、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时代管理等。《电子商务管理》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电子商务管理的系统框架及其涵盖的主要内容,使读者在阅读此书后对电子商务管理的内容、理论、方法与应用有一个清晰完整的了解。
  《电子商务管理》是北京巾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立项项目,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领域高级管理人员参考用书或培训教材书籍。

《小企业会计实务(第2版)》

  2011年10月18日财政部发布了财会[2011]17号文《小企业会计准则》,自2013年1月1日起在小企业范围内施行,鼓励小企业提前执行。2004年4月27日发布的《小企业会计制度》同时废止。畅销书。
  《小企业会计实务(第2版)》以较为通俗生动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及新颖的方式,分模块对最新《小企业会计准则》进行了解读,既系统地阐述了小企业会计核算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又安排了理论知识练习和会计实务训练,使会计基本知识和会计实务操作技能训练紧密结合在一起,一书在手可以学中做、做中学。
  《小企业会计实务(第2版)》既可作为聪业院校会诈专业教材,也可作为广大小企业会计实务工作者学习《小企业会计准则》的指导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商务/财政学及经济学知识类图书
下一篇:员工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及人在职场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