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国际商务/财政学及经济学知识类图书

国际商务/财政学及经济学知识类图书

《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

  《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阐释了跨国公司经营与管理的主要理论与实践问题。本书介绍了跨国公司经营战略、经营方式及主要经营活动;结合西方国家跨国公司管理的实践,介绍了跨国公司组织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的主要内容图书

《地方财政学(第三版)》

  《地方财政学(第三版)》主要讨论和介绍了政府的职能应如何在各级财政中分工;中央和地方之间在收入和支出上怎么划分;上级政府对下级政府的财政转移支付的目标是什么;不同的拨款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地方政府如何有限的提供地方性的公共产品和服务;社区的规模究竟多大才是合理的;各级财政的收入和支出问题等等。

《环境发展与国际商务》

  《环境发展与国际商务》不仅阐述了宏观经济环境、政治与法律环境、社会文化环境等对企业开展国际商务活动的影响,而且为企业应该如何应对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提供了建议书籍。

经济数学与金融数学

  《经济数学与金融数学》的目的是使只有初级数学基础的经济学与金融学学生通过学习达到高级水平。本书提供了计量经济学、经济理论、数量金融和数理经济学中的核心数学知识,有一些数学知识是经济学与金融学的本科生在大学四年级或研究生阶段才会遇到的。畅销书。
  《经济数学与金融数学》适用于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专业研究生第一年的学习,也可作为本科或者更高层次的数学系学生学习数量经济学或者数量金融学的入门教材
  《经济数学与金融数学》作者避免了一些教科书过于理论化的问题,注重数学方法在真实世界中的运用,数量分析涉及了外汇汇率以及宏观层面等各种题材。因此本书为高年级本科生、对数量经济学和数量金融学感兴趣的研究生,以及相关领域的实践工作者提供了有益的综合材料。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2013年3月份经济科学出版社最新经济读物
下一篇:政府管理/电子商务及企业会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