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移动金融及营销管理类图书

移动金融及营销管理类图书

《移动金融:创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金融模式》

  《移动金融:创建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金融模式》立足于我国商业银行发展移动金融的现实背景,立足于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的战略合作,将研究重点放在移动金融发展的商业模式、客户定位、产品创新和渠道经营等四大方面,提出了我国商业银行移动金融发展的关键在于全面创新。本书籍旨在通过论述这四个主要领域的不断创新,推动我国商业银行移动金融的快速发展。

营销技巧速查宝典》

  市场营销是一门有趣的学问。通过对营销知识的学习,可以了解一个企业应该如何适应市场、如何引导市场以及如何创造市场,也可以教会你该如何经营你的企业、如何通过营销生财,还可以告诉你如何将企业打造成一个品牌并因此获得更多的收益。畅销书。
  《营销技巧速查宝典(实例白金版)》从企业和营销人的利益出发,采用案例和知识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并穿插好玩有趣的漫画,对各种营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本书结构系统、合理,案例贴近实际,指导切实可行,讲解清晰明了,是阅读和学习的最佳选择。
  《营销技巧速查宝典(实例白金版)》适合刚开始接触营销的读者和正在从事营销活动的读者,以及各大高校培训班相关专业的在读学生阅读,同时也适合所有对市场营销有兴趣的读者阅读图书

《项目管理——24步助你轻松搞定任何项目》

  《项目管理——24步助你轻松搞定任何项目》(作者加里·R.希肯斯)介绍了成为高绩效、受人尊重、回报丰厚的项目经理的24个精练和实用的经验。《项目管理(24步助你轻松搞定任何项目)》涵盖成功项目管理的各个阶段,实用性强,主要包括:理解项目管理的角色;进行财务分析;记录所有的目标和成果;制订配置计划;优化项目运营;奖励应提倡的团队行为;传承项目经验;打造坚实团队;进行正式的项目启动;进行“现实性检查”;管理所有的项目干系人;练习自我管理;考虑项目完成后的问题。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物流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及组织行为学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2013年3月份经济科学出版社最新经济读物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