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市场营销学/基础会计及风险管理类图书

市场营销学/基础会计及风险管理类图书

《广告、促销与整合营销传播(第5版)(英文版)》

  现代社会中,任何人都会或多或少地受到广告或其他促销工具的影响。无论是企业还是公共组织,与目标受众进行有效、迅速、一致的沟通,都是事业成功的关键。广告信息及其他形式的促销信息,不仅可以促进产品和服务的销售,还可用来处理各种社会问题。
  《广告、促销与整合营销传播(第5版)(英文版)》的写作目的是为读者提供实用的整合营销传播框架,将广告、促销及其他营销手段真正融合为一体。本书分为五部分,分别讲述了整合营销传播中的基础知识、广告工具、媒体工具、促销工具,以及整合营销传播中的伦理、监管和评估。本书案例丰富,行文生动,读者可充分领略营销领域的多姿多彩。
  《广告、促销与整合营销传播(第5版)(英文版)》适合作为营销类专业本科生教材,也可供实际从业人士参考。畅销书。

《基础会计学(第2版)》

  《基础会计学(第2版)》主要介绍会计学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基本方法,包括总论、会计科目与账户、复式记账、企业基本业务的核算、账户的分类、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核算组织程序、财产清查、会计循环与期末账项调整、财务会计报告、会计工作组织、会计电算化概述。
  全书始终体现《会计法》、《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财务报告条例》的相关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可提高学生的分析和思考能力,增强实务操作技能。
  《基础会计学(第2版)》适合作为高等学校工商、经管、财务、运输等专业的入门教材书籍。

《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教程》

  《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教程》是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公司金融系列”教材之一。它以西方发达国家的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vc/pe)的长期理论积淀为基础,结合中国近年来迅速发展的实践经验(如创业板开市,众多vc/pe基金成立、投资及退出的成功案例等),界定了私募股权的概念和范围、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的关系、私募股权机构和基金的关系等。在具体内容上,包含了风险投资基金的运作机制、资金来源、组织形式、被投资企业选择与投资条款、退出机制等;私募股权基金的运作机制、价值增值方式、基金收益等。本图书还介绍了西方vc/pe领域的重要研究问题、经典文献及前沿进展。
  《风险投资与私募股权教程》体系完善,结构合理,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国内创业金融和私募股权领域较为领先的教材。在当前国内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如火如荼发展的时期,它既适合高等院校学生用作教材,学习掌握这一新事物,也适合创业投资企业、私募股权机构等vc/pe管理人和保险公司、工商企业等vc/pe出资人用作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2013年03月人大社最新经济、工商类书籍上架
下一篇:物流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及组织行为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