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信息资源管理/项目管理概论/逻辑学/投资理财类图书

信息资源管理/项目管理概论/逻辑学/投资理财类图书

《信息资源管理(第三版)》

  《信息资源管理(第三版)》从信息资源管理的基本概念和法规着手,介绍信息资源过程管理、网络信息资源配置管理与评价、信息资源管理的技术手段、信息资源标准化管理问题,重点阐述了信息系统资源、信息产业的组织管理,特别涉及了政府信息资源、市场信息资源、企业信息资源管理,讲解了经济信息资源管理案例。
  《信息资源管理(第三版)》可作为高等院校信息管理类及相关专业,特别是财经商贸院校的信息资源管理课程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亦可作为信息资源管理学者和广大信息资源用户的参考书。

《项目管理(第2版)》

  《项目管理(第2版)》对项目管理的基本理论作了系统的阐述,具体介绍了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项目管理过程和项目管理的技术与方法。本书的最大特点不仅体现在其清晰的脉络上,即项目管理的概念及其演进→项目管理过程→项目管理技术与方法;更重要的是,本书通过大量资料收集与整理而形成的大小案例随处可见,始终贯穿于本书的主线,使本书通俗易懂,且颇具启发性。
  《项目管理(第2版)》可以用作管理类院、校、系的专科生、本科生及其他相关各层次学生的教材,也可以作为项目管理课程的参考书,还可以供广大企业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及其他对项目管理知识感兴趣的人员学习和参考书籍。

《逻辑思维训练500题(白金版)》

 一个人智商的高低主要体现在他的逻辑思维能力上,逻辑思维能力强的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能迅速、准确地把握住问题的实质,尤其是在面对纷繁复杂的事情时,更可以发挥突出的作用。本书介绍了10 种常用的逻辑思维方法,配合精挑细选的500个世界经典的思维训练题目,在做题的过程中可以让大家冲破思维定式,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并养成用逻辑思维去思考问题的习惯,最终使我们在为人处世上得到突破和提高。
  《逻辑思维训练500题(白金版)》本图书的适读人群包括:广大青少年、学生,尤其是对数理化缺乏兴趣的孩子;想要改变思维方式,提高逻辑思维能力的年轻人:参加世界五百强企业面试,或者报考公务员、mba的应试者;渴望提高创新思维,给头脑充电的上班族、白领。

《从零开始学炒黄金》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投资者正确掌握黄金投资的方法和技巧,作者将十多年来在实际操作中总结提炼的交易方法与实战技巧进行了整理与归纳。本书首先讲解黄金的基础知识、黄金行情分析软件、黄金投资历史上的牛熊市、黄金的基本面分析方法,然后讲解黄金投资中的各种技术分析方法,如k线、趋势线、通道线、扇形线、速阻线、黄金分割线、形态、技术指标,接着讲解金条和纸黄金投资实战、黄金现货延期交易au(t+d)投资实战、黄金期货投资实战,最后讲解黄金投资的理念与方法、黄金投资实战策略和风险管理。畅销书。
  《从零开始学炒黄金》结构清晰、功能详尽、实例经典、内容全面、技术实用,并且在讲解过程中既考虑读者的学习习惯,又通过具体实例剖析讲解黄金实战交易中的热点问题、关键问题及种种难题。
  《从零开始学炒黄金》适用于新老黄金投资者、中小散户、职业操盘手和专业黄金分析师,更适用于那些有志于在这个充满风险、充满挑战的征程上默默前行的征战者和屡败屡战、愈挫愈奋并最终战胜失败、战胜自我的勇者。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管理学/绩效/激励及人力资源/行政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2013年03月人大社最新经济、工商类书籍上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