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管理学/绩效/激励及人力资源/行政类图书

管理学/绩效/激励及人力资源/行政类图书

管理学基础(第2版)》

  《管理学基础(第2版)》按照“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采用“基于工作过程导向—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的设计方法,以工作过程为导向,以项目和工作任务为载体,进行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设计。全书将教材所涉及的内容分成若干个具体的技能和任务,组成完整的管理学原理课程体系,既贯彻先进的高职理念,又注重教材的理论完整性,以使学生具备一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较好地实现了高职教材一直提倡但又难以实现的“理论必需、够用”的要求。本书按照管理学原理所涉及的工作任务分为行使管理职能、设计企业组织机构与人员配备、运用管理方法和管理技术、运用管理学原理分析企业系统及其效益、制定劳动定额与激励员工、制订企业工作计划、领导与指挥企业运作、制定控制流程及行使控制职能八个学习情境。
  《管理学基础(第2版)》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工科类相关专业学生和在职人员的培训教材图书

《新编绩效考核量化管理全案》

  《新编绩效考核量化管理全案》集“理论性+操作性+范例性+速查性”于一体,提供了“表格+图表+制度+流程+范本+方案”六位一体的绩效考核量化管理工具,其中包括450种制度流程范本+330个绩效量化表格+300页本书模板和表格+230个专家提醒放送+210 个岗位量化考核+180个填表说明指导+80多个通用部门量化考核,绩效考核管理者可以“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可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以便在最短的时间内规范绩效考核量化管理制度,健全绩效考核流程。
  《新编绩效考核量化管理全案》内容共分为5篇:绩效考核规划篇、绩效管理流程篇、高层管理考核篇、部门岗位考核篇以及考评效果反馈篇。本书结构清晰、语言简洁,既适用于创业者,也适用于职场的高层管理者、绩效考核管理人员、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以及行政、文秘、后勤、培训、办公室等各类人员,此外,还可作为各类高等院校的辅助教材书籍。

《新编人力资源管理操作全案》

  《新编人力资源管理操作全案》是一本最新、最全、最细的人力资源管理操作全案,集“理论性+操作性+范例性+速查性”于一体,提供了“表格+图表+制度+流程+范本+方案”六位一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书巾包括:340个人力资源表格+300多页本书模板和表格 +200多个文书方案说明+160个专家提醒放送+140种制度流程范本+140个填表说明指导+100多个通用职位描述+30多个部门量化考核+20多类组织结构设计等,人力资源管理者可以“拿来即可”或“稍改即用”,大大提高工作的正确性和效率,帮助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规范制度,健全流程,也帮助职场相关专员高效办公,一路顺风。畅销书。
  《新编人力资源管理操作全案》分为7篇:人力资源规划篇+员工招聘配置篇+员工培训开发篇+绩效考核管理篇+薪酬福利设计篇+劳动关系管理篇+人力资源案例篇。
  《新编人力资源管理操作全案》结构清晰、语言简洁,既适合于创业的企业经营者、老板及各行各业的公司,也适合于职场的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以及行政、文秘、后勤、培训等各类职场人员,也可作为各类高等院校的辅助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商品学及金融法及城市社区治理类图书
下一篇:信息资源管理/项目管理概论/逻辑学/投资理财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