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经济学知识及企业会计准则类图书

经济学知识及企业会计准则类图书

《实体经济导论》

  以工业为代表的实体经济是现实经济系统的基础,不同于以意识形态为特征的虚拟经济,其核心要素是管理。《实体经济导论》重点关注经济实体的认知习惯及其探索式的实践方法。本书通过大量工程与工业的案例,将工程所体现的综合的思维能力和踏实的作风传递给读者,以求学生在基础学习的初步阶段踏实务本,而不盲目于高远。工程教育综合化和面向文科的工程教育是人类痛定思痛后的理性选择。本书籍作为一本面向大学生,尤其是经济管理类专业大学生的教材,本书在原有的介绍工业产业知识和思想的教材的基础上,将重点从全面的产业介绍转移到思维观念上来,从知识性转到启示性上来; 希望能在经营专业与工程专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从这个意义上讲,对于从事工程和经济管理实际工作的人员,以及关注现代社会思维范式变化的读者,本图书也不失为一个有益的读本。
  
《小企业会计准则详解与实务》

  《小企业会计准则详解与实务》对《小企业会计准则》条例及其相对于《小企业会计制度》的主要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企业的日常经济业务,介绍了小企业主要业务的会计处理,并用实例给予了详细解释。
  对于已经实施会计信息化系统的企业,存在着新老系统如何转换的问题,这些问题在本书中也尽量进行了描述,以帮助小企业顺利地转换到新系统中,配合《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实施。畅销书。
  本书的读者对象是广大小企业的会计工作人员和高校会计专业的学生。

教育市场化与经济增长——国际比较与中国的实践》

  《教育市场化与经济增长——国际比较与中国的实践》以教育市场化和经济增长为题,利用经济学规范实证方法,对二者之间的关系进行了多角度研究,构建了一个基于同群效应的教育定价模型,解释了教育市场化为何能够提高教育部门的效率;其次,以中、日、美为研究对象,基于CD模型、NP模型和菲德模型,检验了教育对各国经济增长的直接贡献和间接贡献,以及教育通过何种途径影响经济增长;最后,本书还提出了完善教育市场化金融保障体系的政策建议。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运筹学及国际商务类图书
下一篇:商品学及金融法及城市社区治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