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财务管理学/团队管理/协作/家族企业类图书

财务管理学/团队管理/协作/家族企业类图书

《金蝶K/3 ERP财务管理系统实验教程》

  《金蝶k/3 erp财务管理系统实验教程》是金蝶erp实验课程指定教材。以金蝶2012年发布的k/3 wise v12.2版为蓝本,详细介绍了总账、应收应付、工资、固定资产、费用预算、费用管理、现金管理、报表、内控管理等系统功能。除此之外,《金蝶k/3 erp财务管理系统实验教程》最后一章还提供了练习案例,使学生在学完整个财务管理实验课程后,能按照案例数据自行练习,学会财务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和业务流程处理,并加深对企业财务管理的理解。
  《金蝶k/3 erp财务管理系统实验教程》结合了作者所在企业的多年信息化实践的经验,非常适于高等院校的财务会计、企业管理、软件技术、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作为教学用书,对于学生了解企业的管理与实际业务,以及如何与信息系统结合非常有帮助。当然,对于企业信息化主管及业务人员也是一本不错的参考图书

《团队信任与管理

  《团队信任与管理》在考察中国传统信任观与西方人际信任概念的基础上,从信任内容和信任过程两个角度,建立信任的概念结构。通过理论分析与实证研究,探讨信任形成与发展各个阶段的信任概念的演化关系,构建基于信任的团队互动过程管理模型,总结各类团队中信任管理思路与管理模式;并通过对信任管理实践的归纳与分析,发掘信任管理的相关对策,从信任构建、信任契约维护和信任激励等不同角度,系统地提出以信任为核心的团队管理理论与方法。《团队信任与管理》既可以作为团队与信任领域研究者的参考资料,也能够为团队管理者提供团队管理的理论依据与实践指导书籍。

《中国家族企业继任研究——新资本理论视角》

  《中国家族企业继任研究——新资本理论视角》是国内首部以新资本理论视角系统研究中国经济社会转型和文化变异背景下家族企业继任的专著。在综述国内外相关研究文献并对相关观点进行基于中国国情的检验或修正和问卷调查、多个案实地访谈的基础上,以新资本理论为研究框架,探讨家族企业经济资本、社会资本和文化资本三种形态资本的代际传承与创新。为家族企业“富过三代”建言支招是本课题研究的主要目标。畅销书。
  《中国家族企业继任研究——新资本理论视角》可作为我国民营企业主及其家族成员、经理人和其他中高层管理者、政府经济管理部门干部和高校学生的读本,也可作为高校工商管理类课程的参考教材或选修课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最新营销、人力资源、企业管理、财务会计书籍上架信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