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现代财产保险》

 《现代财产保险》共十一章,涵盖财产保险学科研究的各个方面,比较全面地反映了财产保险理论及其实践的最新发展。作者吸取了国内外本学科的最新理论和学术成果,兼收并蓄,体现了理论上的前沿性。本书务求融理论性、实用性、操作性于一体,具有广泛的推广价值和实用意义。
  《现代财产保险》可以作为高校保险专业教材,也可用做保险行业继续教育的培训教材和参考资料书籍。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系统地介绍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基本知识。本图书从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知识基础及理论体系简介,到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业务体系介绍,构成了以人力资源分析、工作分析、人力资源战略与人力资源规划、人力资源配置与就业、员工招聘、员工培训与职业发展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与员工福利、员工激励、劳动关系管理、组织文化与组织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制度为体系的一个完整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可作为全日制高等院校及成人高等教育行政管理教育管理、企业管理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有关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面的培训教材,还可供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相关的科学研究者与学习爱好者阅读。畅销书。

《企业经营模拟原理及ERP沙盘实训教程》

  《企业经营模拟原理及ERP沙盘实训教程》从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实践教学的需求出发,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共分三篇:第一篇ERP应用概论,阐述了ERP和ERP沙盘的相关知识以及ERP沙盘模拟实训课程的教学特色、目标和内容;第二篇原理篇,介绍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物流管理、会计学原理、团队管理等基本理论及其在ERP沙盘模拟实训中的应用;第三篇实用篇,介绍ERP沙盘模拟课程具体实施过程并附运营表作为分角色操作过程汜录。全书每章均配有思考题,便于提高读者对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财政学/会计信息系统及经济学知识类图书
下一篇:财务管理学/团队管理/协作/家族企业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