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国际金融及人力资源类图书

【新书】电子商务与计算机文化/国际金融及人力资源类图书

《关系营销2.0》

  关系营销是企业必不可少的营销方式和途径。人们总是愿意与他们认识、喜欢、信任的人做生意。这是“关系营销”的本质。然而,我们处在一个新的社交网络时代,各种社交网站、微博等的流行已经改变了我们与消费者、股东以及其他潜在合作伙伴的联系方式。企业的关系营销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
  《关系营销2.0——社交网络时代的营销之道》将关系营销2.0定义为“真正地关心所有人,建立稳定的、双赢的关系”,并且企业在社交网络时代的营销指明了道路。本书籍详细介绍了建立关系的9个有效步骤,通过这9个步骤,可以建立规模巨大的、忠实且高质量的关系网络,从而帮助你克服新媒体营销的11大恐惧,全面拥抱和实现新时代的关系建设,为企业赢得机会、知名度和业绩。
  《关系营销2.0——社交网络时代的营销之道》本图书不仅适合从事网络营销、企业公共关系等工作的人士阅读,也适合那些希望采用社交媒体,希望更好地掌握社交网络软技能,期望拓展自己的领导力和关系技能的人们。

《从华尔街看懂世界金融300年》

  《从华尔街看懂世界金融300年》以华尔街为视角,通过对华尔街发展历程的全景再现来解析世界金融发展300年的历史。在金融业与普通大众的联系日益紧密的时代,《从华尔街看懂世界金融300年》透过对华尔街兴衰成败的叙述,帮助读者理解世界金融的变迁,发现金融现象的本质,把握金融发展的规律,更好地进行金融理财投资。畅销书。

《人力资源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人力资源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详细介绍了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人力资源经理需掌握的各项管理技能和操作技能,内容涉及人力资源经理的岗位职责、人力资源规划管理、员工招聘与试用管理、员工培训与激励管理、员工考勤与考核管理等多个方面,可以有效的帮助人力资源经理提高管理效率和工作业绩,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人力资源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合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主管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使用,同时也适合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财务/预算/税务及个人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最新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等经管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