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物流管理/税收学及市场营销类图书

【新书】物流管理/税收学及市场营销类图书

《物流公司规范化管理工具箱(第2版)》

  《物流公司规范化管理工具箱(第2版)》通过全方位细化物流公司各部门的工作事项,详细介绍了物流公司各部门的具体职责、制度、表格、流程和方案,内容涉及业务部管理、配送部管理、运输部管理、仓储部管理、物流信息部管理、国际物流部管理、财务部管理、行政人事部管理多个方面,可以极大地促进物流公司的运作效率和工作业绩,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物流公司规范化管理工具箱(第2版)》适合物流公司各级管理人员、一线工作人员以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使用,同时也适合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图书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账务处理与纳税操作指南》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账务处理与纳税操作指南》围绕我国当前正在积极推行的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改革,从增值税和营业税的基本特点出发,在详细介绍本次税改宗旨的基础上,具体诠释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实施办法,并对税改后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会计处理与纳税申报、差额征税与特殊事项的会计处理、零税率应税服务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为涉及本次税改的企业提供全程操作指导。
  《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账务处理与纳税操作指南》适合各级财会人员和管理者使用,同时也适合高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书籍。

《销售提成设计精细化管理全案(第2版)》

  《销售提成设计精细化管理全案(第2版)》通过大量的图表、案例、制度和方案,首先进行销售底薪、销售提成、销售辅助提成、销售提成体系、销售提成方案、销售提成制度、销售提成量化考核的设计,其次从销售部门角度出发,对销售部、大客户部、网络销售部、电话销售部、零售店五大部门的销售提成进行设计,然后分别以房产汽车、医药保健品、服装化妆品、服务业、食品饮料、出版传媒、it业、家电办公用品、家具装饰材料、外贸、设备工程等行业为范例,进行销售提成设计;最后讲述了销售提成管理实务,真正实现了销售提成设计的精细化管理,具有很强的实务性和操作性。畅销书。
  《销售提成设计精细化管理全案(第2版)》适合企业高层管理者、人力资源管理人员、销售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和高校相关师生阅读、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培训学习/市场营销及计算机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365天超级管理手册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