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人力资源/领导力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新书】人力资源/领导力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安全管理流程与节点精细化设计》

  《安全管理流程与节点精细化设计》围绕企业常用的38套安全管理流程,以“管理流程图+主体权责明细表+节点事项说明表+节点文件体系图”的表现形式,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流程管理体系。
  《安全管理流程与节点精细化设计》涉及事项包括安全目标管理、安全预防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控制管理、安全应急管理、安全评估管理、安全改进管理、安全监察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内容,为各类企业单位推进流程管理、提升流程执行力提供了“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指导性手段。
  《安全管理流程与节点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流程管理人员、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图书

《做老板必知的96个经典法则》

  《做老板必知的96个经典法则(轻松漫画版)》针对企业管理者经常遇到的各种问题,详细整理了领导艺术管理智慧、经营战略、用人之道、团队建设、激励手段、沟通技巧、授权技巧、决策方法等十个方面的96个管理法则。这里既有管理精英的实践总结,又有研究人员基于实验发现的规律,每个法则后都附有经典故事、案例和实务技巧,便于读者实际应用。
  《做老板必知的96个经典法则(轻松漫画版)》不仅适合企业管理者阅读,也适合想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基层员工学习和使用书籍。

《安全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

  《安全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围绕企业常用的安全管理制度与表单,构建了企业安全规范化管理制度体系,内容包括安全目标规划管理、安全生产责任管理、安全劳动防护用品管理、生产作业安全管理、安全设备设施管理、安全生产物料管理、安全技术管理、安全风险预控管理等事项,为各类企业单位推进制度管理、提升安全管理相关人员的执行力提供了“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指导性手段。
  《安全管理制度与表单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安监机构工作人员、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畅销书。

《做老板必读的86个管理故事》

  《做老板必读的86个管理故事(轻松漫画版)》针对企业管理者经常遇到的各种问题,详细整理了管理能力、用人能力、控制管理、激励能力、制度建设、团队建设、沟通技巧、目标管理、创新能力等10个方面的86个管理故事。这里既有历史故事,也有寓言故事和职场案例,且每个故事都附有幽默的漫画和实用技巧,便于读者实际应用。
  《做老板必读的86个管理故事(轻松漫画版)》不仅适合企业管理者阅读,也适合想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基层员工学习和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演讲/口才/及行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培训学习/市场营销及计算机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