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演讲/口才/及行业管理类图书

【新书】演讲/口才/及行业管理类图书

《微演讲——一句话抓住人心》

  《微演讲——一句话抓住人心》从口才训练方法入手,依次介绍了演讲的开场白、演讲的内容、演讲的技巧、演讲的控场与应变、演讲中道具的运用、演讲的结尾等内容。
  全书的每一章节均以演讲小知识开头,随后辅以多篇幽默、简短的名人演讲小段子,将枯燥的演讲理论融入小故事中,给读者以轻松愉快的阅读感受,帮助读者提升演讲能力。
  《微演讲——一句话抓住人心》适合所有渴望提升当众讲话能力的读者阅读使用书籍。

《酒店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酒店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详细介绍了酒店经理在日常工作中应掌握的各项管理技能和操作技能,全书共包括365个知识点,内容涉及前厅管理、餐饮管理、客房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成本控制、公共关系管理等多个方面,可以极大地提升酒店经理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酒店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合酒店经理、酒店各部门主管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使用,同时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图书

《餐饮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餐饮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详细介绍了餐饮经理在日常工作中应掌握的各项管理技能和操作技能,全书共包括365个知识点,内容涉及楼面作业管理、厨房事务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可以极大地提升餐饮经理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餐饮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合餐饮经理、餐饮店各部门主管及企业培训师、咨询师使用,同时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畅销书。

《物业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

  《物业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通过全方位细化物业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事项,从物业经理的视角详细介绍了物业管理中应掌握的各项技能,内容涉及物业接管验收管理、物业安全管理、客户服务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物业收费管理、业主入伙及装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突发事件处理、房屋设施设备管理、保洁和绿化外包管理、物业经营管理、物业风险管理、社区文化管理、创优达标管理、物业投标管理等多个方面,可以有效地帮助物业经理提高管理效率和工作业绩,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业主认可的物业服务团队。
  《物业经理365天超级管理手册》适合企业物业经理以及一线物业工作人员使用,同时也适合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阅读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及企业财务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人力资源/领导力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