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及企业财务类图书

【新书】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及企业财务类图书

《安全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

  《安全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围绕企业常见的安全管理事务,从风险控制、流程控制两大角度提炼出了安全管理过程中的关键点,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安全业务关键点管理体系。
  《安全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涉及事项包括企业安全目标管理、防护用品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环节控制、事故应急管理、安全评估管理、安全改进管理、环保安全管理、安全督察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内容,为企业全面控制安全管理关键点、加强安全管控工作提供了“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指导性手段。
  《安全管理关键点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监督机构人员、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图书

《安全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

  《安全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采用安全管理“文书+方案”的表现形式,构建了一套全新、实用、高效的安全管理文书与方案体系。
  《安全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涉及事项包括安全目标管理、安全预防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控制管理、安全应急管理、安全评估管理、安全改进管理、安全监察管理、防护用品管理等内容,为各类企业单位推进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工作执行力提供了“拿来即用”或“稍改即用”的指导性手段。
  《安全管理文书与方案精细化设计》适合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咨询人士,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使用书籍。

《商业银行绩效考核量化大全》

  《商业银行绩效考核量化大全》根据国内商业银行组织架构和职能部门设置情况,紧密结合当前我国商业银行的经营管理特点以及部门、岗位职责,全面介绍了商业银行40多个分支机构及职能部门、200多个重要岗位的绩效考核体系设计模板,内容融合了专业咨询公司近十年、几十家银行绩效考核咨询项目的精华。
  《商业银行绩效考核量化大全》适合商业银行管理人员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人力资源咨询师以及培训师阅读、参考。畅销书。

《老板通财——好老板要懂的147个财务关键点》

  《老板通财——好老板要懂的147个财务关键点》把专业知识通俗化、实践化,将企业老板必知必懂的财务会计与财务管理知识归纳总结为147个关键知识点,内容涵盖企业财经制度、财务报表的编制、营运资本管理、筹资管理、全面预算管理等多个方面,同时兼顾时效性与实用性,讲解深入浅出,全方位满足企业老板对财务知识的需求。
  《老板通财——好老板要懂的147个财务关键点》适合企业管理者、财务主管、高校相关专业师生以及对财务知识有迫切需求的人参考阅读。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信息系统/统计学及电子商务安全管理图书
下一篇:【新书】演讲/口才/及行业管理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