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信息系统/统计学及电子商务安全管理图书

【新书】信息系统/统计学及电子商务安全管理图书

《中国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报告(2012-2013)》

  《中国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报告(2012-2013)》从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的视角出发,运用相关分析工具对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结构、布局、环境、政策等进行了分析,以期在更为深刻的层次上、在更为广阔的时空范围揭示和把握信息服务产业发展的内在规律和特点,探寻后危机时代中国信息服务产业的发展道路。
  《中国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报告(2012-2013)》适合所有关注产业发展的领导者、研究人员、咨询师、培训人员等阅读,同时可以供行业外的风投公司等作为投资依据和参考书籍。

《统计实用技术与实训》

  《统计实用技术与实训》分为13章,前两章主要介绍统计的基本概念和统计调查的内容,其中以统计记录为重点;第三至第六章主要介绍统计整理的内容;第七至第十二章主要介绍统计分析方法的内容。每章均结合其内容介绍了excel在统计中的应用。第十三章为综合技能实训。本书吸收了实际工作中的许多方法和内容,大幅增加了统计整理内容,压缩了统计分析内容。
  《统计实用技术与实训》在每章后,都附有复习思考题、技能实训资料及参考答案。
  《统计实用技术与实训》为省级精品课程配套教材,提供授课计划、教学大纲、试卷样本、实训资料、电子教案。
  《统计实用技术与实训》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成人高校财经类专业的统计课程教材,也可供职业教育培训和从事统计工作的人员作为实战指导的工具书使用图书

《电子商务安全与支付》

  《电子商务安全与支付》是作者长期从事电子商务安全、电子支付与网络银行等课程教学的成果总结。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电子商务在交易过程中所涉及的安全问题,以及电子商务交易的支付方法和这些支付方法中的安全问题。畅销书。
  全书共分为11章,在对我国电子商务安全现状、采用的主要技术等进行介绍的基础上,讲述了数字证书的原理、技术以及基于数字证书的常用的电子商务安全协议——set协议和ssl协议的原理和应用情况。结合实际的应用,以详细丰富的实例讲述了电子支付的一些主要的应用形式,包括atm、pos机、支付宝、拉卡拉、首信易支付等常用的电子支付系统和工具。同时也涉及了大额电子汇兑系统的基本概念和内容,以及目前盛行的网上银行和移动支付的主要的基本概念、主要技术和应用实例。本书除了基本的理论讲解之外,更多的是由具体的流程介绍构成,具备很强的可操作性。
  《电子商务安全与支付》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以供对电子商务在应用中的安全以及对电子支付感兴趣的工程人员、技术人员参考,另外还可作为对电子商务的交易和支付感兴趣读者的操作手册和使用指南。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会计电算化/企业会计及多媒体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及企业财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