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会计电算化/企业会计及多媒体技术类图书

【新书】会计电算化/企业会计及多媒体技术类图书

《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

  《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大量实例和详尽的操作步骤说明,全面地向读者介绍了excel 2003在会计核算与资产管理中的具体运用。本书共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由浅入深地介绍了excel 2003的基础知识;第二部分介绍了如何利用excel 2003对会计日常账务核算流程进行处理;第三部分介绍了如何利用excel 2003进行企业常见的资产管理以及财务分析等。
  《excel在会计中的应用》实例丰富、针对性强,既可作为高等院校信息系统、信息管理专业、会计电算化及相关专业的教材,又可作为excel会计应用的培训教材,也是广大excel使用者不可多得的一本参考图书

《企业会计模拟实训(第二版)》

  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是高等院校重要的教学任务。进行会计模拟实训是增强学生会计实践动手能力的最佳途经之一。《企业会计模拟实训(第二版)》从应用的角度出发,注重实用性,以一家制造企业发生的日常经济业务为案例,让学生完成建账、填制并审核凭证、登记账簿、编制会计报表等全过程的实务操作。对于实际工作中发生的日常经济业务均以仿真原始凭证的形式再现,具有较强的真实性。
  《企业会计模拟实训(第二版)》内容全面,单证完备,具有较强的综合性和实用性,既可作为普通院校、成人高校、高职学院、民办高校的会计及相关专业课程教材或辅助教材,也可作为会计人员的岗位培训用书籍。

《现代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

  《现代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全面介绍了多媒体cai课件的基础知识,从用户的视觉感知和美学认知出发,研究分析了基于美学基础的课件设计方法与技巧。主要内容包括多媒体教学概论、多媒体课件设计方法、多媒体素材采集与制作,以及典型的课件制作软件和制作技术。全书详细地介绍了多媒体课件中使用的文字、图形、图像和动态音频、视频等素材的采集与制作方法,深入研究了现代最新的多媒体课件制作软件和制作技术,重点介绍了powerpoint、flash、authorware、wfp这4种课件制作软件,以及使用这些软件制作课件的技术应用方法、设计技巧和集成打包课件的方法。最后给出了e-learning课件和虚拟仿真课件开发,以及现代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的应用与展望。畅销书。
  《现代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视角观点新颖,反映了多媒体课件制作技术的最新发展、最新制作技术,并注重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本书可作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教材或者教学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贸易学及工程经济学
下一篇:【新书】信息系统/统计学及电子商务安全管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