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物流系统分析及供应链管理

【新书】物流系统分析及供应链管理

《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

  《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介绍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内容包括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概述、物流系统规划现状调研和需求预测、物流战略规划、物流系统网络规划与设计、物流运输系统规划与设计、配送中心内部设施规划与设计、物流辅助作业系统设计、物流信息系统规划与设计、物流系统建模与仿真及物流系统评价。本图书内容系统全面、深度适中,在每章的最后都附有实际案例,丰富和优化了本图书的体系结构,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案例分析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物流案例分析与方案设计》

  《物流案例分析与方案设计》将物流案例分析与物流方案设计融为一体,依据物流管理专业课程、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特点编写,通过对物流运作管理过程中典型案例的分析、讨论和研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借助案例教学培养学生应用理论来提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本书分为4篇共15章,包括家电物流、汽车物流、钢铁物流、应急物流、烟草物流、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物流、逆向物流等案例。前两篇从物流案例分析的角度强调灵活应用物流理论,为物流方案设计打下坚实的基础;后两篇从物流方案设计的角度强调充分考虑物流运作管理的实际,与物流案例分析相辅相成、有机结合。畅销书。
  《物流案例分析与方案设计》可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以及经济管理类其他相关专业的学习用书,也可作为mba、物流管理专业的研究生教材,还可作为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培训教材、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的辅助参考书及物流从业人员的参考书籍。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第2版)》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第2版)》在保持已有的物流基本理论的基础上,广泛吸收和借鉴国内外的物流技术、新知识、新经验等内容,结合复合型管理人才的特点编写。全书共12章,包括物流与供应链概述、物流作业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物流成本管理、物流战略与组织管理、企业物流管理、第三方物流管理与运作、物流系统分析、国际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管理方法、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发展趋势。每章都配有物流案例精选和全球视野。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及会计学图书
下一篇:【新书】西方经济学/国际金融/贸易学及工程经济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