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个人励志/经济/电子商务英语及经贸英语类图书

【新书】个人励志/经济/电子商务英语及经贸英语类图书

《实干决定成败》

  《实干决定成败》内容简介:从空谈家到实干家,简单改变,成功无限!
  实干是一种出色的工作态度,更是一种伟大的工作精神。本书籍从告别空谈开始,教会你如何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把工作做到出色,如何让实干成为你卫作的自驱力,帮助你走向卓越。

《现代海洋战略规划与实践》

  《现代海洋战略规划与实践》以各国海洋发展战略研究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海洋发展战略的方向、原理、重点。全书分上篇和下篇,共14章,内容包括海洋的战略地位和价值、蓝色圈地、美国海洋战略、英国海洋战略、日本海洋战略、加拿大海洋战略、海洋开发战略比较、海洋权益、海洋国家战略、海洋经济发展战略、海洋政治文化发展战略、海洋军事发展战略、海洋生态保护战略、海陆统筹发展战略等。
  《现代海洋战略规划与实践》为广大读者提供了科学性、知识性、前瞻性、趣味性的海洋知识读物,不仅帮助读者拓宽知识领域,而且对他们选择未来发展方向起到引导和参考作用。

《电子商务英语

 《电子商务英语》本图书结合电子商务英语的教学需要,力求体现电子商务的最新发展,以使学生系统掌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与电子商务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最终能将电子商务英语知识融入电子商务职业岗位所需的技能中为目标,详细阐述了B2B、B2C、C2C、网络营销、网上支付、网站建设等内容。本书密切联系电子商务运作实务,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应用性。

《外贸英语函电——从基础到实践》

  《外贸英语函电——从基础到实践》按照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的要求,以实际应用为导向,根据国际贸易的特点,结合我国对外贸易业务操作的实际情况和需要,系统地介绍了相关外贸函电的题材、涉及的专业词汇和句型、语言形式、写作方法和技巧、规则、使用习惯等方面的知识,内容涵盖了作为一个外贸业务人员在对外业务操作中所必备的知识,且每一课都有配套习题供学习者练习。畅销书。
  《外贸英语函电——从基础到实践》既可以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专业学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涉外商务从业人员的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国际商务/ 企业财务/领导学及财政/税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运营管理/市场营销及会计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