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消费者/微观经济学/ 贸易及仓储与配送管理

【新书】消费者/微观经济学/ 贸易及仓储与配送管理

《消费心理学(第2版)》

  《消费心理学(第2版)》系统地阐述了消费心理学的基本理论,从宏观上将影响消费者购买心理与行为的因素概括为心理因素、社会因素、商品因素、市场因素、经济因素等,并进行详细分析。通过对消费心理与消费过程的关系进行多视角的探索,揭示消费心理发展变化的一般规律和发展趋势,并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的心理策略和营销原则、方法。各章节后配有复习思考题和案例,并配有电子课件。
  《消费心理学(第2版)》可作为高等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和管理类专业的本科生教材,也可供从事广告、商标、包装装潢设计等人员的参考资料书籍。

《微观经济学》

  《微观经济学》本图书先从效用理论推导出需求曲线,再由生产理论和成本理论推导出供给曲线,之后介绍供需均衡、市场结构理论,再推导生产要素需求、生产要素供给,最后介绍生产要素供需均衡决定理论。这样就从商品供需决定到生产要素供需决定,全面展示了供需均衡价格和均衡产量是市场经济微观主体最优化的结果。此外,本书还介绍了一般均衡和福利经济学,证明了这个供需均衡能实现“看不见的手”的原理的最优结果,即市场机制能最大化人们的福利。本书最后一章介绍了市场失灵,这是对一般均衡理论的修正。

《国际贸易实务》

  国际贸易实务是一门专门研究国际间商品交换具体过程的学科,是一门具有涉外活动特点的实践性很强的综合性应用科学。它涉及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国际贸易法律与惯例、国际金融、国际运输与保险等学科的基本原理与基本知识的运用。《国际贸易实务》主要讲述了国际货物买卖合同中每个条款的内容和订立注意事项,进出口交易磋商程序、合同履行程序及常用的国际贸易方式,有效地结合了国际贸易中前沿的国际贸易惯例、公约和我国有关法律的重要的相关内容,其内容系统完整、结构清晰、实用性强。畅销书。

《仓储管理

  《仓储管理》以现代教学理念为指导,主要介绍了仓储管理概述、仓储规划与布局、仓储设备、仓储组织及仓储作业管理、库存物资的保养与维护、仓库安全管理、仓储成本与库存控制、仓储经营管理、现代信息技术在仓储管理中的应用、仓储绩效分析及仓储管理法规等方面的内容。本书针对物流管理专业的特点安排了大量的同步案例、同步资料和课后习题,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和拓展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和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自学和培训的参考用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高级财务会计/ 国际贸易学/经贸英语
下一篇:【新书】国际商务/ 企业财务/领导学及财政/税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