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高级财务会计/ 国际贸易学/经贸英语

【新书】高级财务会计/ 国际贸易学/经贸英语

《高级财务会计》

    《高级财务会计》以《企业会计准则》为基本理论依据,主要针对企业一些特殊经济业务以及特殊组织的经济业务编写而成,全面介绍了借款费用、债务重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或有事项、外币折算、所得税会计、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租赁会计、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及合并财务报表的会计实务。本书根据作者多年的教学经验,结合丰富的案例和习题,强调高级财务会计基础知识的掌握和会计核算方法的应用,具有通俗、易懂、易教和易学的突出特点。本书可以作为应用型本科会计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经济管理类等其他专业会计学课程教材,还可以作为企业财会人员、各级管理人员的培训用书和业务学习参考图书

《报检实务》

  《报检实务》针对应用型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实际,融合最新国际惯例与规则,主要介绍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的基础知识,出入境检验检疫报检单位与报检员管理,出入境货物检验检疫的报检,出入境人员健康、旅客携带物品、国际邮寄物品和交通运输工具的报检,以及现行出入境货物检验检疫注册登记审批制度等内容。每章均以学习导航、案例分析、重要概念、复习题等模块构建框架,深入浅出,一目了然;同时每章均设有相关链接、提示等栏目,突出了前瞻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畅销书。
  《报检实务》既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教学邸,又可作为报检员资格考试的参考用书,还可作为国际贸易工作尤其是报检员工作中的学习用书籍。

《外贸英语函电》

  《外贸英语函电》结合我国外贸业务的实际,详细讲解了贸易信函的写作、商务关系的建立、询盘、报盘、还盘、订单与确认、销售合同的订立、包装、支付、装运、保险、投诉和索赔等内容。每章均设范文、词汇表、课文注释、常用句型、补充阅读材料、配套练习等栏目,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外贸业务中常用的英语基本术语、表达技巧与技能。
  《外贸英语函电》可作为高职高专国际贸易、国际商务、报关与国际货运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外贸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人在职场及心理学读物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消费者/微观经济学/ 贸易及仓储与配送管理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