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安全科学/经济学及金融学类图书

【新书】安全科学/经济学及金融学类图书

《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内容和开展应急救援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于企业提高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降低企业生产安全事故损失具有重大意义。
  《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在参考国内外应急预案管理成熟经验的基础上,对实际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的工作经验进行归纳总结,分9章阐述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基本理论及编制基础,介绍了综合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的具体编制方法,应急预案评审、备案、实施与评估的过程与程序,以及怎样将信息技术应用到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的管理中去,实现应急预案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内容着重于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能帮助企业科学合理地编制和管理应急预案,帮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实现应急预案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为企业和各级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管理人员提供参考书籍。

《“三农”工作机制创新——一条独特的路径》

  《“三农”工作机制创新——一条独特的路径》本图书以马克思主义方法论为指导,运用人力资本理论和新制度经济学的制度变迁理论,建立在对南平市十个县市随机抽查六个县市的两千多份调查问卷民意的基础上,从“两个反哺”的大视野来审视南平自1999年开始下派干部到农村,激活基层经济细胞,以外力激活内力,强制型与内生型制度变迁相结合,实现了人力资源与其他资源的有效配置,推动了农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与党建等各方面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以人力资源反哺”为核心的农村工作新机制。

《公司金融学》

  《公司金融学》共分为十五章,主要内容包括:公司金融导论;公司金融决策基础;项目投资决策;公司融资;资本结构;长期融资;短期融资;内部融资——股利分配决策;投融资的相互影响;金融投资与委托理财;公司信用管理;公司金融战略与公司价值;公司并购融资;公司治理与公司金融概述;行为公司金融。
  为适应本科理论教学改革的需要,本书在内容取舍上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注重实践性。《公司金融学》适合作为本科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特别是金融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相关从业人员参考。畅销书。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及经济学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证券投资分析/统计学/营销及数码/设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