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及经济学类图书

【新书】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及经济学类图书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为“二十一世纪普通高等院校实用规划教材”之一,主要涵盖人力资源规划、人力资源开发、工作分析、员工招聘与配置、员工培训、职业生涯管理、员工激励、绩效考评、薪酬管理和劳动关系管理10个方面的内容,较为全面地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深刻内涵。
  《人力资源管理》在编写上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具有鲜明的实践特色;既吸取了众多人力资源管理教材内容的优势,又突出其独特的个性特征。因此,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相关从业人员的学习参考书。

《文化产业营销(第2版)》

  《文化产业营销(第2版)》系统地介绍了以新闻传媒、图书出版、影视广播、网络传媒、广告经营、演艺娱乐、动漫游戏艺术设计、文化旅游及文化会展等产业为重点的我国文化产业集群。针对文化市场的需求特征和竞争特点,剖析了消费认知的心理反应及市场对策,探索了营销组合的实战技巧以及文化品牌的建构与创新。本书内容新颖、图文并茂,力求在理论的创新性、视野的延展性、实践的操作性上形成特色,帮助读者在轻松优雅的阅读中分享文化产业营销的独特魅力。
  《文化产业营销(第2版)》可为业内人士提供参考,亦可供开设市场营销、传播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高等院校用作教材图书

《国际贸易实务》

  《国际贸易实务》是基于研究性学习课程教学改革的背景下撰写的,是以新的理念指导教学,以有利于加强学生的自学能力、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为宗旨,以提高能力为核心。
  《国际贸易实务》突出“应用性”,注重对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全书共分为12章,主要以国际货物买卖合同为中心,以我国进、出口贸易实践为背景,采用最新的国际贸易法律和惯例,特别注重最新国际贸易惯例的变化。例如,有关贸易术语方面的2010年通则、ucp 600等。本书全面地介绍了从事国际贸易的基本业务知识和程序、具体操作技能及主要法律惯例。同时,注重互动式教学内容设计和应用性特色,力求与外贸公司的实际业务紧密相连,每章都穿插了案例,强调案例分析,有助于提高学生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畅销书。
   《国际贸易实务》可供大专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物流等专业作为通用教材,也可作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培训教材和自学参考书,同时也是财经类专业学生、广大经济工作者了解和学习国际贸易实务知识的参考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企业管理及管理科学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安全科学/经济学及金融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