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企业管理及管理科学类图书

【新书】企业管理及管理科学类图书

《企业管理技巧速查宝典(实例白金版)》

  管理学渗透生活和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之中,无论是普通员工还是领导者,劳动者还是学生,都完全可以通过对管理学的学习来改进自己的效率。本书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了管理者基本素质和管理的基本顺序、管理的基本内容、典型的管理大智慧、时髦的管理小窍门等各种管理学的知识和应用。
  《企业管理技巧速查宝典(实例白金版)》适合所有中、高、低层管理者,对管理学有兴趣的读者,以及所有想改变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状态的读者阅读。相信所有阅读本书的读者,都可以从中找到适用于自己的知识图书

平衡计分卡实用手册(第2版)》

 全世界各类组织都已经运用平衡计分卡并通过这种革命性工具取得了各种成效,如增加财务收益、强化员工行为与整体目标的一致性、改善合作以及持续关注战略等。通过更新和深化平衡计分卡的最新主题,《平衡计分卡实用手册》(第2版)这部富有影响力的论著有助于将组织的战略转变为各个组织层次的绩效,将组织的无形资源(如创新、顾客关系和智力资本)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价值。《平衡计分卡实用手册(第2版)》不仅更新了许多案例研究的内容,而且新增和拓展了以下内容:畅销书。
  战略地图。这是一种强有力的沟通工具,向整个组织(及组织之外)传达实施组织战略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问题
  平衡计分卡与公司治理的联动
   “战略中心型”管理层会议的重要性
  新兴的战略管理办公室的发展趋势
  平衡计分卡实施方法的最新发展趋势
   “后平衡计分卡时期”的相关指导

管理学——原理.方法.实践.案例(第2版)》

  《管理学——原理.方法.实践.案例(第2版)》围绕着一条主线展开,即“基础—职能—发展”,每章在内容体系安排上以“章前导读—理论与方法—复习思考题—实践训练—素质拓展—案例分析—管理游戏管理故事”的顺序进行写作。本书对管理知识的介绍以目前被人们普遍接受的管理过程学派的思想为基础,在介绍管理基本概念、原理和方法、企业制度与创业管理管理与环境等内容的基础上,以计划、组织、领导、控制和创新五大职能为核心,以管理思想的演变和管理中的热点问题为管理发展内容,展开对管理的主要原理、方法的学习与实践。全书分为三篇:基础篇、职能篇和发展篇,从体例安排到内容设置,从知识点的归纳到教学方法的运用,都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尝试。本书第1版获得了齐齐哈尔大学重点教材立项资助和黑龙江省管理学会优秀科研成果(教材类)一等奖。
  《管理学——原理.方法.实践.案例(第2版)》适合作为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各专业的专业基础课教材,也可作为研究生和企业岗位培训的教学参考教材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网络营销/物流管理及企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人力资源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及经济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