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统计学及会计信息技术应用类图书

【新书】统计学及会计信息技术应用类图书

《统计学》

 《统计学》注重统计原理、统计方法的阐述和统计技能的训练,针对经济学和管理学各专业的特点,强调了各种方法在统计实践中的应用。
  《统计学》共13章,分别为:导论、统计调查、统计数据的整理、总量指标分析和相对指标分析、平均指标分析、变异度指标分析、统计指数、抽样调查、假设检验、相关与回归分析、时间数列指标分析、时间数列变动分析、统计分析报告。各章均给出了学习目标、学习重点和学习难点,并配有相应的思考与练习。
  《统计学》不仅适合作为应用型本科、高职高专经管类专业的教材,而且是相关从业人员必不可少的案头读物书籍。

《会计信息技术应用》

  《会计信息技术应用》在介绍会计信息技术基础理论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对应用能力的培养。本书主要以用友erp-u872软件为操作环境,按企业实际工作过程进行内容编排,以一套完整的模拟企业经济业务作为案例贯穿全书,使读者通过本书的学习能够完全掌握用友erp-u872软件的基本操作,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符合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会计信息技术应用》以会计电算化的工作过程为导向编排内容,突出系统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本书共分8章,可划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为会计信息化的理论及实施基础,包括会计信息化基础、系统管理和基础设置两章;第二部分为财务模块的单项应用,包括总账系统业务处理、薪资业务处理、固定资产管理、应收应付款管理、会计报表处理五章;第三部分为供应链模块各子系统的简单应用,包括购销存业务处理一章,本部分为读者理解erp软件的应用,深度掌握财务、业务一体化的综合处理奠定基础。本书充分考虑学生技能证书考试的需要,将资格考试的知识和技能纳入训练项目中,使课堂教学与职业资格考试相结合。畅销书。
  《会计信息技术应用》可作为高职院校会计专业及经济管理类其他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会计、审计及相关经济管理工作人员的参考及培训教材,还适用于欲掌握财务软件应用的人员。

《梦境重现:Vue 10三维景观创作详解》

  e-on软件公司出品的vue 10 xstream是用于模拟3d自然环境系列软件中的旗舰产品,能够创建超级真实而又极富艺术表现力的三维自然环境,是专业cg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必备的利器,在影视广告、建筑可视化、文化艺术创作等诸多领域占居重要的地位。毫不夸张地说,学习、应用好这个强大的创作工具,是借鉴、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需要,是创造商机的需要,更是获得良好就业机会的需要。
   本书共分九章,详细地讲解了vue 10 xstream的地形、大气、生态系统、材质、函数、滤镜、色彩图等重要的核心知识,还详细地讲解了安装、界面、操作、创建对象、编辑对象、工作流程、植物、水面、相机和渲染等基础知识。书中大量运用图片、比较、比喻、典型实例等讲解方法,力求形象、通俗、准确、易懂,使广大读者既能学得深入,又能学得轻松高效。
   本书读者群包含:游戏设计师、cg艺术家、影视广告设计师、建筑设计师以及其他行业的设计工作者,另外本书也可以作为社会培训、院校师生的教材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物流管理/财政学/城市经济学图书
下一篇:【新书】经管职业技术培训教材/旅游心理学及创业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