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国际商务及财务会计类图书

【新书】国际商务及财务会计类图书

《国际商务单证实务》

  《国际商务单证实务》在强调国际商务单证基础知识的同时,更注重操作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的培养,以案例的形式强化了单证工作的重要性,并根据我国对外贸易发展的新变化及时调整了相关知识点。
  《国际商务单证实务》共包括12章,从内容上可以划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即第一章,介绍了国际商务单证的基本知识以及国际商务单证工作的基本原则;第二部分即第二章,介绍了国际货物买卖合同的相关知识及填制方法;第三部分即第三章,介绍了跟单信用证及相关国际贸易惯例;第四部分包括第四章到第十一章,主要是各类单证概述及填制方法,第四章介绍国际结算,第五章和第八章介绍出口报关和商检,第六章和第七章介绍国际货物运输和保险,第九章介绍出口商出具的单证,第十章介绍出口单据的审核,第十一章介绍进口单证;第五部分是综合模拟,包括进出口单证的制作与审核。
  《国际商务单证实务》可作为本科国际贸易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教材,也可作为外经贸工作者的参考用书畅销书。

《工程硕士实践教学案例指导书》

  《工程硕士实践教学案例指导书(工业工程领域)》针对工业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实践教学需要,在传统工业工程理论方法基础上,结合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管理技术,提供了完整的实践教学案例指导。全书内容分为质量管理、运营管理、工业工程、精益生产四个部分,每一章都包含案例背景、问题分析、相关理论、方案设计、方案实施和效果评价。
  《工程硕士实践教学案例指导书(工业工程领域)》特色是注重理论方法的实际应用,突出解决生产运营管理的实践问题,以应用案例为主线,可作为高等院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工业工程领域)实践教学课程教材,也可供撰写专业学位论文参考图书

《财务会计技能训练》

    《财务会计技能训练》是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同期出版的《财务会计》相配套的技能训练用书,其内容与教材保持一致。
  全书共分为13个项目的技能训练:财务会计认知,货币资金的核算,应收及预付款项的核算,存货的核算,对外投资的核算,固定资产的核算,无形资产与其他长期资产的核算,流动负债的核算,非流动负债的核算,所有者权益的核算,收入、费用及利润的核算,财务会计报告的编制及特殊会计业务的处理。通过设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实务操作题使学生能够强化会计实务的操作能力,达到提高会计技能的目的。本书还附有参考答案,方便学生进行学习效果的检查。
  《财务会计技能训练》可作为高职高专会计专业和财经管理类相关专业的《财务会计》教材的配套用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电子商务安全管理/进出口业务及创业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物流管理/财政学/城市经济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