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经济管理 > 【新书】电子商务安全管理/进出口业务及创业管理类图书

【新书】电子商务安全管理/进出口业务及创业管理类图书

《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第2版)》

  《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第2版)》共包括10章。第1章介绍电子商务安全的基本概念、电子商务安全系统的体系结构及相关技术的介绍;第2章对密码技术及常用算法进行了介绍;第3章是认证技术,介绍了身份认证和消息认证,并对常用的认证技术进行了阐述;第4章对称密码体制和非对称密码体制中的密钥管理技术,diffiehellman密钥交换协议等进行了介绍;第5章介绍计算机网络安全技术,包括防火墙、虚拟专用网、计算机病毒和入侵检测技术等;第6章介绍了公钥基础设施;第7章介绍了电子支付基本概念、我国和国外的支付系统,电子支付方式和网络银行等;第8章介绍安全套接层协议,包括认证算法、协议实现和协议安全性分析等;第9章介绍电子商务安全协议——set协议,并和ssl协议进行了对比分析;第10章是移动电子商务安全,在这章介绍了我国的无线网络、常用的无线网络协议,移动电子商务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目前移动电子商务中常用的安全解决方法。
  《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第2版)》可作为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计算机、国际贸易类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领域高级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或参考用书。畅销书。

《报关实务与操作》

  《报关实务与操作》的所有项目和工作任务、案例选择都经过教师和行业企业报关事务专家深入调研、精心设计、仔细筛选和共同开发。本书以报关员国家职业标准为基础,以“项目导向、任务驱动”为课程改革方向,结合专业建设方案与专业教学标准,以报关员职业的工作项目为基础,设定了“报关单证填制与管理”、“报关作业实施与管理”、“报关核算”、“进出口商品归类与原产地确定”、“报关事务管理”、“海关行政救济事务管理”共6个项目,17个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职业性、实践性和开发性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报关实务与操作》可供高职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及相关专业教学使用,还可作为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报关业务工作的人员学习报关知识、提高业务能力的参考书。对于准备参加报关员培训和考试的人员来说,本书也是一本很理想的考前训练用图书

《创业管理:企业经营模拟》

  《创业管理:企业经营模拟》共七个学习情境,围绕不同行业或产品开展企业经营模拟项目。借助模拟企业经营的软件工具,帮助读者在亲身体验中仿真企业全面的经营过程,包括战略规划、晶牌建设、科研管理、生产制造、产品供应与销售,以及金融市场的股票发行与操作、银行贷款、企业兼并与重组等,从而在模拟经营中发现自己感兴趣的创业机会,体验创业管理过程,其中创业管理与经营管理的相应知识体系分散在知识链接中进行介绍。
  《创业管理:企业经营模拟》适合实践性较强的应用型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教学使用,同时也适合有志于创业或二次创业,以及从事企业管理的读者参考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财务会计及营销策划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国际商务及财务会计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